图片说明

手把手教你挑选一双帅气的短靴

男神日记 no 布洛克 款式 阅读(0) 评论()

  今年,冬季的男士靴子还是以中性帅气为主,作为冬天男士搭配中的重要元素之一,一双百搭利落的靴子不仅可以温暖你的双脚,而且还能轻松显现出你的品位和深度。

  NO 1:Brogue Boots

  布洛克短靴可以说是非常好搭配的鞋款之一,除了可以与西装搭配,牛仔或者法兰绒,它也能统统都hold住。

  

  精致的雕花元素让靴子更加优雅,记住一个准则:雕花越多,越适合平时穿着,而雕花越少的,则越适合正式场合。

  

  本季当红款式推荐:

  

  NO 2:ChelseaBoots

  

  由The Beatles乐队捧红的切尔西短靴英伦范儿十足,其设计简洁,侧边还有松紧带装饰,穿脱非常方便。这类鞋子也非常适合搭配西装,坐下也不会轻易露出袜子,在休闲时刻,你可以搭配着牛仔裤轻松出街,灯芯绒裤则是复古绅士的绝配。

  本季当红款式推荐:

  

  NO 3:Derby Boots

  

  德比靴的设计既庄重又别具一格,无论是平时上班或者出席社交活动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德比靴高贵低调不失内涵,相对于布洛克鞋来说也更加舒适,因此也是商务男士的必备鞋款。

  本季当红款式推荐:

  

  NO 4:HikingBoots

  

  时尚圈里的运动风潮丝毫不减,实用又舒适的工装靴迅速走红。无论是出行还是外出旅行都是不错的选择。相较于经典的布洛克鞋,偏美式的工装靴更能显现出年轻人的青春不羁,而且也是搭配工装风格与军装风格的首选鞋款之一。

  

  如果想要将工装靴应用到商务休闲穿搭之中,切记保持其颜色的低调,让其温暖大气的质感成为主角。

  本季当红款式推荐:

  

  =======================

  男神日记

  提高您的生活质量,让你做一个优质男神!

  想做男神,想看鲜肉,赶紧关注公众微信:男神日记

  微信号:nsrj2014

  记得分享给你身边的小伙伴哦,摸摸大!

fashion.sohu.com true 男神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6/n410341978.shtml report 2419 今年,冬季的男士靴子还是以中性帅气为主,作为冬天男士搭配中的重要元素之一,一双百搭利落的靴子不仅可以温暖你的双脚,而且还能轻松显现出你的品位和深度。NO1:B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