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主张丨5分钟帮你一成不变的发型带来小惊喜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有时候很想给头发换换造型,但除了简单的编发、马尾想不出还有什么更加好操作的发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在日常比较实用的发型,没有时装周上的造型那么华丽,但运用一些很基本的手法就能够打造,绝对能帮你一成不变的发型带来一些小惊喜。

  

  头发长短不能随心所欲,换发型就成为了我们寻求发型变化的关键。可是每天早晨时间很赶,有的复杂的造型又很难掌握,怎么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变换一下自己的造型呢?用几根皮筋、几个发夹就能做的发型绝对是你首选发型。

  

  刚上映的《灰姑娘》电影掀起了一阵公主风,电影里面蓝色的12层公主裙还有水晶鞋都引起了大家的各种讨论,Lily James在电影里的造型也很受关注,但其实与动画版的《灰姑娘》造型还是有些许不同,最大的变化就是发型,电影里Lily James是散开的卷发儿动画版中的灰姑娘则是系着发带的盘发。虽然不能完全还原动画版灰姑娘的发型,但是简易版的公主发绝对是唾手可得的。

  

  搭配发带或者发夹的丸子盘发,是不是很有公主气质。其实这款发型只需要将马尾稍作变化,头顶的头发拉松一些,再搭配一条与整体造型相配的发带或者发夹就好。

  

  

  

  

  Nicholai Olivia Hilton

  Nicholai也就是帕里斯希尔顿的妹妹,虽然没有姐姐的名头大,但在明星街拍里也是熟面孔,这种将两边刘海儿稍稍别起来的发型很休闲也很可爱,但很多人不清楚头发该如何固定,下面就来学习下如何简单两步完成这种发型。

  

  

  

  

  莉莉-柯林斯

  最近Lily与美国队长的绯闻被曝光,这位有着与奥黛丽赫本十分相似容颜的姑娘再次受到了众多女生的羡慕对象。两边收起的公主发型,特别能够衬托出甜美的气质。而这款发型打造起来十分简单,重点则是要将两侧刘海部分的头发稍稍的散落下来,这样就会开起来更加自然、柔美。

  

  

  

  

  泰勒-斯威夫特

  将头发全部拢到一侧肩膀的发型也是我们日常常见的造型手法,但只是用皮筋梳一个低侧马尾未免太过敷衍,那么不如试试用发夹来打造这款发型吧!把头发稍稍的旋转,拧出一个小发髻在脑后,注意全部要朝一个方向来拧,且力道不用很大,松松的在脑后就可以,再用发夹进行固定。

  

  

  

  

  劳拉-邓恩

  低发髻在日常也是比较实用的发型,但是怎么才能把发髻梳好看呢?试试用一个送麻花辫来帮你为发髻塑形。同样,梳一个低马尾之后编一个麻花辫,注意要把辫子拉松,让辫子看起来大一些,然后在围绕马尾的根部旋转,形成一个圆形的发髻。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6/n410361284.shtml report 3112 有时候很想给头发换换造型,但除了简单的编发、马尾想不出还有什么更加好操作的发型。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在日常比较实用的发型,没有时装周上的造型那么华丽,但运用一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