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愿意成为男生皮夹里的那个女生吗?

女人微生活 爱情诊疗 阅读(0) 评论()

  

  我有一阵子很刻意地去观察身边的男孩或男人钱包里面都装些什么,钞票是必然的,每个人拥有的多少不同罢了,但我最关心的是他们的钱包里会夹着一张谁的照片。

  第一次与那个男孩见面是很多人围在一起吃饭,大家要散去时,男孩拿出钱包来埋单,在他合上钱包的那一刹那我发现一张照片,照片中的长发女子,虽不漂亮却有几分气质,让我感动的是男孩将照片弄得很精致,干干净净的夹在一层塑料薄膜的后面,可以看出男孩对那张照片的用心,想像出他每一次翻开钱包时,必会看几眼那照片上的女子,由此推算那应该是他的女友。

  事实证明我猜对了,有一天男孩钱包里的照片不见了,然后我就知道男孩失恋了。

  后来男孩成为我的男友,在给他整理房间的时候我找到一本他写的日记,其中有一篇就是关于那张照片的,日记的开头他很亲切的称呼那女孩子的名字:“今天下班的时候把钱包忘记在公司了,我惊出一身冷汗,马上回办公室去拿,还好,它还在。让我着急的不是钱会丢了多少,而是钱包里有比钱更贵重的东西,那就是你的照片。

  我嫉妒,不可抑止的嫉妒,找个机会装做不经意的问他:你钱包夹层里一直是空着的,还会再装进一张照片吗?

  男孩愣了,半响后才说出一句:有些事情一个人只会做一次,以后的,不是不肯做,只是没有那个心境了。

  世事难料,我和男孩终不能携手相伴很久,也到了挥手说再见那天,那以后我又遇见很多人,却一直无缘成为一个男人钱包里照片上的那个人。

  其实,我一直梦想可以被一个人揣进钱夹里,放在屁股后兜也好、胸前口袋也罢,都是贴心的温暖。

  可是没有,从来都没有过。有一次和一个曾经追过我的男人喝咖啡,埋单时他掏出了一个钱包,包里就放着他现在老婆的照片,我确定自己不爱他,却可心里还是忍不住颤动。也许那一种嫉妒与爱无关。

  现在,我正渐渐的老去。如果有人把我的照片放在他的钱夹,可能我会抢回那张照片。对未来,我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单纯,对感情,我也没有了年少的执着。

  这么多年过去,我终于理解那个男孩曾经说过的话:有些事情一个人只会做一次,以后的,不是不肯做,只是没有那个心境了。

  男人的钱包里可能会装父母的照片,孩子的照片,朋友的照片,只是如果装进了一个女人后,就不会再装第二个女人的照片了,这与爱和不爱无关。

  问女孩,你是否有幸成为别人钱夹里那张照片的女主角?

  也问男孩,年少时,你是否也曾把最爱带在身边?

  为您提供情感、生活、育子、职场、旅游等都市生活资讯!关注“女人微生活”,微信号:nrwsh2014(公众号搜索“nrwsh2014”长按复制),扫描下面二维码!

  

fashion.sohu.com true 女人微生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6/n410365879.shtml report 2017 我有一阵子很刻意地去观察身边的男孩或男人钱包里面都装些什么,钞票是必然的,每个人拥有的多少不同罢了,但我最关心的是他们的钱包里会夹着一张谁的照片。第一次与那个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