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vicky】春暖花开,熟女装森女妆容分享!

Vicky-辣妈 眼妆 眼影 阅读(0) 评论()

  微博:@Vicky_辣妈

  微信:xuanxuan_1229

  Vicky又出新贴拉!其实这个帖子已经撸好一段时间了,无奈家里宝贝连续生病,

  自己也被拖垮了,休息了几天,今天终于带着新帖来啦!

  马上进入4月了,春暖花开的日子,脱去冬天厚重的衣物,穿上轻薄的衣服,一切都开始美好起来!

  所以这次的妆容也比较清新,适合出门拍照~日常这么出门我想会被打把.娃哈哈!

  妆容的定妆照是这样的:

  (大家不喜勿喷哦,我小心脏受不了!谢谢~)

  

  美瞳是  微乐正品美瞳网   购入的,三色灰。不夸张,可以很仙女也可以很混血~

  

  

  

  

  

  下面来说妆容,忘记拍单品合照了,生病生的脑袋昏昏的,不好使了~

  不过基本上用了卡姿兰的限量套盒,再配合了一些其他单品,下面会说到的!

  

  素颜奉上,话说自拍角度真的是…………

  

  底妆部分:

  用的柏氏摇摇粉和卡姿兰的CC霜

  我混合了两者一起涂抹的~摇摇粉遮瑕不错,CC霜带美白效果,所以我两者混合效果更好拉!

  

  

  涂完零瑕疵~有木有!

  

  眼妆部分:

  眼线笔:VOV的眼线笔

  眼影笔:艾丽小屋

  眼影:卡姿兰套盒中的棕色

  睫毛膏:也是卡姿兰套盒中的

  

  

  眼影就用到了上面2种~步骤如下:

  

  

  

  

  

  

  唇妆部分:

  唇彩:卡姿兰的

  

  腮红和眉毛就不多说了,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微博给我留言,我会第一时间答复大家的!

  这次的妆容就是这样的~

  

  希望大家喜欢!

  记得关注我微博哦!

fashion.sohu.com true Vicky-辣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6/n410369973.shtml report 3636 微博:@Vicky_辣妈微信:xuanxuan_1229Vicky又出新贴拉!其实这个帖子已经撸好一段时间了,无奈家里宝贝连续生病,自己也被拖垮了,休息了几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