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巴塞尔展 金伯利钻石“钻耀世界”

刘可维 钻石玉石 阅读(0) 评论()

  3月19—26日,世界顶级盛会——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 2015)隆重举行,中国钻石第一品牌金伯利钻石首次高调华丽亮相,进驻国际顶级品牌云集的2号馆,并于3月21日盛大发布Our Story系列新品,数十件高级珠宝将发布会现场点缀得熠熠生辉,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家媒体聚焦报道,成为巴塞尔展上最耀眼的中国民族品牌之星。

  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先生、比利时前国防部长戴明哲先生、巴塞尔展组委会主席康再生先生、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终身荣誉主席,以色列钻石交易所主席西蒙?施尼泽先生、中国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史洪岳先生和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等贵宾出席并为发布会致辞。

  首次赴宴珠宝界的“奥斯卡”

  作为珠宝界的“奥斯卡”盛宴,一年一度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是全世界各顶级品牌珠宝的展示场和竞技场,向来以进驻门槛高而闻名。今年,金伯利钻石首次获邀进驻巴塞尔展品牌云集的2.1馆,展位面积达217㎡,是历年巴塞尔展上最大的中国珠宝品牌参展商。这是主办方对金伯利钻石品牌和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金伯利钻石作为中国民族品牌实现中国梦、走向国际高端奢侈品牌非常关键的一步。此次参展,必将进一步坚实金伯利钻石进军国际顶级珠宝展会的步伐,为中国钻石/珠宝行业开启一个崭新的未来。

国内外友人助阵巴塞尔

  3月21日,金伯利钻石Our Story系列高级珠宝盛大发布。发布会伊始,金伯利钻石以视频形式进行了生动的“自我介绍”,董事长董留生先生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金伯利钻石作为中国钻石第一品牌,已经得到国际珠宝界的认可,这对于金伯利钻石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希望此次参展能进一步丰富巴塞尔展的多元文化,同时让世界更加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了解中华民族。

金伯利钻石董事长董留生先生讲话

  继而,国际友人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先生、比利时前国防部长戴明哲先生、巴塞尔展组委会主席康再生先生、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终身荣誉主席,以色列钻石交易所主席西蒙?施尼泽先生、中国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史洪岳先生和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先后为发布会致辞。国际友人在致辞中一致肯定金伯利钻石在中比钻石文化交流中的努力与积极贡献,并表达对金伯利钻石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史洪岳先生和林强先生对金伯利钻石的品牌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也给与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金伯利钻石的发展。

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先生发表致辞

巴塞尔展组委会主席康再生先生

比利时前国防部长戴明哲先生发表致辞

世界钻石交易所联盟终身荣誉主席,以色列钻石交易所主席西蒙?施尼泽先生

中国宝玉石协会副秘书长史洪岳先生发表致辞

上海钻石交易所总裁林强先生

Our Story系列高级珠宝盛大发布

  Our Story系列高级珠宝发布时,公司副总经理杨抒女士向到场的贵宾和媒体朋友们详细阐述该系列作品的创意灵感与设计理念。发布会当天,设计团队主创成员:金伯利钻石产品研发中心设计总监朱文俊女士、意大利知名珠宝设计师、金伯利钻石设计顾问洛丽塔?巴耀克(LorettaBaiocchi )女士和埃马努埃拉?德斯科(Emanuela Tersch)女士也亲临现场,见证新品的荣耀发布。数十件新品钻饰在模特儿的优雅展示中,成为万人瞩目的璀璨之光。

  中国者,华夏也。中国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华夏文明,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从盘古开天辟地的神话到四大发明,从丝绸之路到茶马古道……五千年历史沉淀,朝代更迭中形成多彩的民俗文化和传统艺术。中国诗词、戏曲、书法、中国式建筑、龙凤、狮子……这些极具东方情调的中国元素都以其自身的灵性诠释着华夏文明这一主题。

  金伯利钻石Our Story系列高级珠宝,秉承东方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以中国元素诠释当代高级珠宝,以一系列充满东方神韵的原创设计珠宝完美解读东方情结与东方时尚,诠释国风雅韵,展示有故事的珠宝,讲述中国与珠宝的故事:以中国古代建筑为元素的《龙脉》、《天圆地方》、《宫》、《紫禁之巅》、《雁塔题名》、《日月成辉》、《窗棂》、《花窗漏影》、《亭台楼阁》、《铺首衔环》、《瓦当》;以博大精深的汉字书法为元素创作的《神州墨韵》、《传承》;以中国民间古老的传统艺术形式皮影戏为元素的《影子人生》……金伯利钻石用东方原创的中国奇迹震撼世界,展演东方魅力!

“Our Story”系列之“神州墨韵”

“Our Story”系列之“龙脉”

  《月光女神》全球首秀

  新品发布会当天,金伯利钻石旗下价值过亿、主钻25克拉的稀世珍钻作品《月光女神》,继2014年10月隆重发布以来,首次在全球顶级盛会上亮相。

  据悉,《月光女神》是由金伯利钻石设计总监、首席设计师朱文俊女士设计。该作品制作周期长达1800多工时,无论是创意还是工艺,都具有很大的突破性,完美地展现了高级珠宝的独特价值。

  在模特的优雅展示中,《月光女神》缓缓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月光女神》豪华钻石项链主钻25.05克拉,颜色D色(极白),净度LC级(无暇),切工3EX(完美),达到了钻石鉴定的最高级别。设计师以海上明月为创意灵感,用1877颗钻石打造出25.05克拉顶级圆钻纯净奢华的明月造型,通过极具感染力的设计,将灵动注入其中,仿若月光女神深邃迷人、纯净无暇的优雅风范。淋漓尽致地展示了钻石的璀璨光芒与生命力,正如清纯极致的表面却流露着奢华高贵的气质。

月光女神服装AOLISHA友情赞助

  别出心裁的国际化展厅

  作为中国钻石行业的翘楚,金伯利钻石在中国珠宝业、乃至亚洲、欧洲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钻饰设计则兼具中国风与国际流行设计风格。此次巴塞尔展的金伯利钻石展厅设计也延续了这一风格,不仅坚持东方传统文化的设计理念,而且将欧美时尚流行元素也融入其中,展厅约40%是中国风区域;60%是国际风格区域。中国风与国际风格的融合,寓意金伯利钻石将从中国走向世界。

  整个展厅以圆形为主,采中国传统文化中“圆”之寓意:圆满、圆梦、周全、完满。设计师将中国古典园林中的众多元素应用于展厅。

  金伯利钻石旗下颜色、净度、切工均达到顶级的25克拉稀世珍钻作品《月光女神》、以及为展会量身定制的50余件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华美钻饰、百余件品牌典藏级作品悉数参展,在展厅内,展品与展厅达到了完美的融合。中国风区域里的钻饰璀璨夺目;国际风格区域中的钻饰则与世界顶级珠宝设计相接轨,时尚而不失优雅,经典而不失灵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品鉴。

  金伯利钻石:一个民族品牌的国际化之路

  作为世界知名钻石品牌,金伯利钻石长期坚持“走出去”战略,积极拓展品牌国际化之路。公司不仅同钻石顶尖权威机构DTC(国际钻石推广协会)和HRD(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保持紧密合作与关系往来,与“世界钻石王国”比利时政府及皇室也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关系,并在欧美各国设立经营与办公机构。

  目前,金伯利钻石是中国在欧洲最大的钻石进货商,拥有中国唯一直接从比利时挑货资格,进口量位居中国第一,占中国钻石总进口量的18%左右,在比利时钻石界拥有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力,受到比利时钻石行业机构尤其是HRD(比利时钻石高阶层议会)的热情支持。

  可以说,金伯利钻石在国际上尤其是钻石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已经拥有很大的国际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2015年金伯利钻石成功入驻巴塞尔展,与瑞士、欧美等地的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是金伯利钻石品牌化和国际化发展的一次全新升级与跨越,进一步夯实了金伯利钻石品牌的国际影响力,续写金伯利钻石新一轮品牌传奇的新纪元!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6/n410374007.shtml report 6594 3月19—26日,世界顶级盛会——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2015)隆重举行,中国钻石第一品牌金伯利钻石首次高调华丽亮相,进驻国际顶级品牌云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