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老女神李修平减龄秘籍:独爱糖果色西装

Veragagaga 阅读(0) 评论()

  3月25日,继李瑞英、张宏民退出《新闻联播》后,央视元老级的播音骨干李修平也告别播音一线,退居幕后。你们相信她已经52岁了吗!谁说只有娱乐明星才能是不老女神,原来不老女神就在我们眼皮底下美了26年,每天晚上七点都准时出现在电视里。想知道她的减龄秘笈吗?先向你透露一点:那就是糖果色!

  

  

  看了这么多年《新闻联播》,竟没有发觉修平阿姨变老,干练的短发也没有变过,虽然《新闻联播》的主持人们的造型选择空间有限,只能百年如一日的穿西服,但是你知道她穿的最多的竟然是糖果色,总能让观众眼前一亮,不会审美疲劳。红色的这件西服内衬黑色波点,修平阿姨太时髦了!

  

  

  其实除了糖果色,修平阿姨穿起其他颜色也都干练、大气,不愧是“最美国脸”!白色西服虽然设计非常简单,但是加入领口边的印花元素打破单调,整体气质更加端庄、正统。卡其色的西服穿在修平阿姨身上一点都不显老气,反而多了一分淡定和从容。

  

  1987年,中央电视台要从即将毕业的北京广播学院的33人中挑选四名实习生。试镜那天,每个人都要在事先准备好的25份报纸中抽取一张,念一段新闻稿。经过你挣我抢,轮到排在最后一位的是李修平时,就只剩下一张光秃秃的广告版,当时的广告版很呆板,远没有今天那么水灵。然而,简单恬静的李修平,无心插柳的几句广告语,再加上清纯的语质,使她成为实习生中的一员。就像之前的26年一样,3月5日那天新闻联播字幕结束后的修平阿姨照常整理稿件,准备离开这个陪伴了26年的直播间。

  【单品推荐】

  看到修平阿姨穿糖果色这么美,春天到了你还不赶紧买几件糖果色单品点缀你的衣橱~下面就是大家最喜欢的单品推荐:

  

  

  

  

  

fashion.sohu.com true Veragagag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6/n410374735.shtml report 1717 3月25日,继李瑞英、张宏民退出《新闻联播》后,央视元老级的播音骨干李修平也告别播音一线,退居幕后。你们相信她已经52岁了吗!谁说只有娱乐明星才能是不老女神,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