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你是一个胖子,并且是个女人,请一定要看!

真优美app 瘦腿 减肥 瘦身工具 阅读(0) 评论()

  胖子减重变女神,这是每个胖子的梦想,而这样的梦想却往往死在了减肥的道路上。有人说:等你瘦了你就会发现,你的丑就就是因为你的胖。我想说:永远不要低估身边的每一个胖子,他们很有可能就是那个潜力股。

  杭州就有这样一个姑娘,她叫宋思源。打小就是个小胖子的她,体重最高时达170斤,童年时常活在小伙伴的嘲笑中。

  

  朋友聚会时,她总是呆在角落里,寡言少语。中学时期,“宋胖子”的外号跟随她走过了整个青春期。

  

  2014年6月8日,高考结束第一天晚上,宋思源写了一条心情:“胖已经毁了我的中学时代,不能再让它毁了我的大学时代。”

  

  那天起,她开始绝食了,为了防止晕厥,她开始服用维生素、螺旋藻、左旋肉碱来保持营养,每天坚持去健身房,有时累得快要虚脱了,就跑去社区医院注射葡萄糖、挂生理盐水。

  

  功夫不负有心人,9月开学时,体重只有96斤的宋思源自信地踏入了首师大的校门,她的青春才刚刚开始。

  

  瘦身后的宋思源是不是整个人都美了,脸部的棱角出来后,气质出众,而大大的眼睛也变得极为有神。

  

  当朋友聚会时,跟陌生人聊天也可以侃侃而谈,你不愿意吗?当逛街时,连销售人员都主动招呼,“美女,要不要来试一下衣服。”,你不愿意吗?从一个拿着大箱子没人理的女汉子,变成一个陌生人都会来搭讪的小女人,你不愿意吗?

  

  当你体会到这种实实在在的改变后,你一定也会像她一样感慨:瘦了,真好!

  

  看看这些减肥成功的姑娘们吧!

  

  

  

  

  看到这些姑娘,我已经沉寂的减肥湖里又荡起了波纹。露肉季节到了,你还准备看着别人秀腿吗?小编有个好朋友前几天去面试,体重过百的直接被pass。这是一个看脸拒绝肉的时代~!

  我的偶像昨天又给我发红包了!Jenny珍妮

  时尚网络红人、资深瑜伽教练,最流行的增肌减脂妙法,最时髦的穿搭技巧,教你瘦成闪电,美成彩虹。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优美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7/n410403624.shtml report 2743 胖子减重变女神,这是每个胖子的梦想,而这样的梦想却往往死在了减肥的道路上。有人说:等你瘦了你就会发现,你的丑就就是因为你的胖。我想说:永远不要低估身边的每一个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