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换季时节如何美白?

Tommy王禹童 肌肤 成分 精华 阅读(0) 评论()

  经过了一个晦暗的冬季,终于迎来春暖花开。浩浩荡荡的美白大军又即将挥舞战旗,誓与暗沉无光抗争到底。然而冬春换季,又乍暖还寒,如何让肌肤安全过渡,有效美白呢?

  

  有效的保湿,增加肌肤防御力

  肌肤水分充足,才能健全角质层细胞间隙天然保湿屏障,不仅让后续功效性成分事半功倍,更能增加肌肤防御力和耐受性,避免换季带来的肌肤不适。

  Tips:1,高机能化妆水是这个时节的最佳选择,除了可以多次轻拍于全脸之外,用沾湿的棉片针对干燥处敷5-10分钟,给肌肤深层补水。

  2,补水保湿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补水的同时适当补充油分,才能防止水分散失,又帮助角质层修复。面霜中混合适量护肤油,锁水效果倍增。

  

  放慢产品更换,选对核心精华

  换季之际即使美白诉求异常强烈,也不必一次性全套更换产品,避免肌肤不适。先从最核心的美白精华开始,再陆续更换到水、霜等。选择美白精华首先看美白成分,目前公认安全有效的成分一般含有维C及衍生物,熊果苷,桑白、当归、甘草等植物萃取,软果、坚果提取鞣花酸等。精华的保湿性也尤为重要,建立在良好保湿基础的美白才更安全有效。精华中可含有适量剥离老旧角质的成分,例如果酸及其衍生物。最后避免广口瓶包装的美白精华,成分容易氧化失效。

  Tips:可以将美白精华液挤在用化妆水浸湿的化妆棉上,贴敷于斑点之上,用DIY面贴膜做一个局部淡斑的密集护理,功效更为显著。

  

  防晒是护肤的必须课,晚间需卸妆

  春季开始紫外线变强,相比冬季的防晒产品,更应加强对指数的要求。SPF30和PA+++是基本配备,而同时拥有两项指数的防晒才能做到全面保护。防晒霜不需要皮肤吸收才能发挥作用,出门之前擦好即可。需注意的是晚间一定记得卸妆加洁面,将白天化学防晒成分吸收的紫外线彻底清除干净。

  Tips:防晒产品除了防晒指数,涂抹的厚度也是关键。一般一瓶30g的防晒霜,标准用量是40——45次,所以如果单用在面部,不超过两个月需要用完一支。

  

fashion.sohu.com true Tommy王禹童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7/n410408708.shtml report 1498 经过了一个晦暗的冬季,终于迎来春暖花开。浩浩荡荡的美白大军又即将挥舞战旗,誓与暗沉无光抗争到底。然而冬春换季,又乍暖还寒,如何让肌肤安全过渡,有效美白呢?有效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