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乐町“UP IN THE AIR”2015A/W新品发布会

代晶地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尊敬的贵宾您好,欢迎选乘乐町LD0324号国际航班,请出示您的登机牌….

  

  随着登机时间的临近,乐町2015秋冬“UP IN THE AIR ‘’新品发布即将正式登陆。本次发布会创意灵感来源于法国第三大城市里昂的Aéroport Lyon Saint-Exupéry国际机场,机场的建筑结构与设计风格在此次发布会场地选址上得到了很好的还原,乐町品牌突破原有的选址思路,实验性的将此次发布会建筑概念与体育馆原有的立体结构与超高挑空完美融合。以360度的感官视角,打造专属于led‘in airport的华美舞台。

  

  此次发布会的会场整体布局分为机场出发大厅和到达大厅两大部分。会场外场设置以还原机场出发大厅为基点,分为登机办理、安检通道、机场免税店三大主题,机场免税店在活动当天限量发售新锐时尚插画师JWjiwei与乐町品牌合作的发布会特别企划商品。机场到达大厅是这次发布会的主舞台,四台模拟Aéroport Lyon Saint-Exupéry国际机场的自动扶梯被搬上这个舞台,在给人以视觉震撼的同时,让观者身临其境。机场的行李转盘则在导演的精心设计下,被融入场景表达和T台走位。此次乐町品牌发布会无论从道具、创意还是表现形式,都标志了品牌新的启程和永不停息的创新。

  

  

  活动当天素颜女神王丽坤、超人气偶像炎亚纶、新生代女星张辛苑均以头等舱贵宾礼遇受邀出席,现身led’in airport。从踏入出发大厅的那一刻,便开始了属于他们的机场造型秀。三位头等舱贵宾通过check in 、安检、机场免税店等环节的真实还原,最终入座此次发布会头等舱贵宾席位。

  

  

  

  本次发布会除了重量级的明星阵容以外,品牌更是在发布会造型的专业领域寻求创新的表达与形象的突破。独立时尚创意人叶子LeafGreener受邀担任此次发布会造型总监,将自身玩趣的时尚态度注入秀场造型,与品牌前卫混搭的理念完美契合,打造更具态度的少女装穿搭与流行表达。

  

  

  中国IT girl、时尚博主fil小白也亲自助阵发布会现场

  随着机场航班信息的滚动,由巴黎飞来的乐町LD0324号国际航班抵达机场,乐町TIBI系列甜美开场。法式甜美与轻奢运动的碰撞被TIBI系列融入到此次发布的新品中。趣味印花礼服、粉色系轻运动感套装、激光球鞋,这些听起来互相有冲突感的单品,都在叶子的搭配创意下以轻松的穿着方式和搭配理念展现在观众面前。

  

  航班信息继续滚动,LOVE系列抵达航站楼,新品的灵感均取自于世界时尚之都米兰。以新视觉和再创造的设计表达,赋予艺术图案与色彩几何新的生命力,以最新的时尚视角解析2015秋冬少女装的流行。

  

  最后一班飞机抵达,COOL系列登场,四位俏皮帅气的机车手从到达平台的自动扶梯上一齐走下,在炫酷的灯光声效配合下,将发布会推向高潮。从东京抵达的秋冬新品,以最新的国际流行表达,混搭的穿着理念,展现少女追求帅性本质,释放型格的生活态度。

  

  在led’in airport,每天有无数架航班起降,我们通过自己的方式,搜寻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灵感。乐町品牌正以主流流行的视角,将多元化的时尚文化,融合在每一季的新品中。让少女们可以用混搭的方式,玩趣的态度,享受生活,分享快乐。助每一个乐町女孩,成为自己生活的主角。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7/n410412475.shtml report 2731 尊敬的贵宾您好,欢迎选乘乐町LD0324号国际航班,请出示您的登机牌….随着登机时间的临近,乐町2015秋冬“UPINTHEAIR‘’新品发布即将正式登陆。本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