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护发·彩妆·护肤】唇心荡漾妩媚妆

我系华子 阅读(0) 评论()

  ~(*∩_∩*)′朋友们好~我是华子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3276255480

  淘女郎:https://mm.taobao.com/379994530.htm博客:https://blog.sina.com.cn/u/3276255480以前自认为自己头发有多么好多么坚不可摧,任性的各种染烫美发工具造型,看看这几年被我折腾的昔日像瀑布一样的长发如今却稀少干枯毛躁,好心塞啊::>_<:: 乃们也有这样为头发闹心的嘛?! 还好现在护发不晚,去年就买过谜色的身体沐浴露身体乳套装,用起来感觉好棒很滋润不黏腻,看到现在出新品谜色菘蓝受损养护精油洗护套装 ,也火速去收了一套,果然没失望!

  

  春天风大头发很爱起静电,特别干燥易断!用了这个谜色菘蓝受损养护精油洗护套装,几乎很少有起静电时候,主要感觉头发发质真的有变好很多呢,很柔顺柔韧。

  

  之前有看到《美丽俏佳人》等媒体节目有推荐这套产品嗯!真的也蛮喜欢这个包装的。像抽象插画一样有感觉~

  

  这瓶是谜色菘蓝受损养护精油洗发露,足足250ML。

  

  、

  这个设计比较特别 按压出出口后,瓶子倒过来液体就从孔里面出来了,捉急也可以用手挤压瓶身。

  

  洗发露的膏体味道好淡雅清香,太爱这样淡淡的香味了,很天然,少量膏体加水即可打出丰富的泡沫。我头皮蛮脆弱的很爱痒痒,经常挠出血,用这个洗发水很少痒痒,洗起来很温和不刺激的,重点按摩头皮穴位片刻再冲洗,这样可以减压舒缓神经,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感觉好舒服。

  

  谜色洗发水菘蓝受损养护精油护发素,也是250ML

  

  护发素膏体柔润,头发洗完擦干至七八成干,涂于发梢到发中部按摩轻柔3~5分钟。明显感觉头发变得特别柔韧顺滑。

  

  最后冲洗干净擦干(记住不要用毛巾来回搓头发!!!要用按压水分的方法来拭去头发上的水分,搓发擦拭会损伤头发的毛鳞片,头发显得更毛躁更易断了!)平时在家没事的话最好自然晾干,好清爽好舒服,感觉好轻松。

  

  头发也被很多人称为女人的第二张脸,呵护女人的这第二张脸很重要!一个女人的头发能诠释着多种美好~

  

  美美的头发问题解决啦~下面该是美美的化妆教程走起啦~

  这次的妆容定义为《唇心荡漾妩媚妆》,很多姐妹说总看华子可爱的一面,其实真想成熟女人多一些,正好春意盎然的季节来到了,心情明朗,突发灵感出了这彩妆教程,欢迎大家友善的多提宝贵意见,重点在于交流分享。谢谢你们

  

  近距离阐释下,这次的彩妆说来也不复杂,眼妆很淡,唇妆相对来说出彩一些,用两只唇膏画出心型的小嘴巴感觉

  不会显得妆感浓浓的厚重,却也有些吸引人的小别致吧~

  

  女人如花,时刻灿烂如向日葵,每天有自己的方向。

  

  知道自己哪里好看,哪里不好看,知道自己有什么优点有什么缺点,觉得这些很正常,可以靠化妆来修饰我们的美丽,只要自己喜欢就是一种坦然,无所谓那些有的没的!自己心里自然就强大起来!

  

  手心纪的产品最开始姐妹介绍我的,说来回购差不多两年了呢。前段时间特爱吃辣,睡的很晚,天天对着电脑玩到忘记吃饭……鼻子出油特别严重,脸颊却干干的紧绷,时不时的鼻子就爱起痘痘。多亏年前买了3片手心纪草本平衡祛痘面膜贴,它对于平衡油脂分泌,舒缓痘痘还真是不错~

  

  不造为嘛一看见这绿色包装心情特别晴朗,可能绿色给人以希望青春的感觉吧。

  这款面膜具有不错的平衡油脂作用,还能辅助给痘痘消炎,加速正处于生长期发炎痘痘的新陈代谢,能够让痘痘迅速瘪下去~所用即所得~O(∩_∩)O,敷了个这个面膜,红痒的区域就减轻多了呢!

  

  40ml的精华液是不是也太奢侈了些,先把珍珠膜纸撕下来,将蚕丝面膜贴于面膜,蓝色膜撕下来。因为里面有添加了草本植物的成分,瞬间感到像薄荷一样的清爽感布满全脸,超级舒服。

  

  15~20分钟揭下来,皮肤透亮润白的摸起来很光滑。剩余精华液按摩吸收即可,对着电脑一个小时照镜子发现鼻子也没有像之前冒油光那么严重了呢,痘痘也没有那么红肿啦!

  坚持使用才能见到好的效果,当然保持良好的饮食也是很重要的,我还打算继续回购呢~好的东西一定要推荐给大家!

  

  【最后搜集的如何预防痘痘的基本小知识分享给大家:】

  1、别情不自禁用手摸脸。这往往造成细菌在脸上肌肤滋生,从而产生青春痘。头发的不洁有时也容易刺激脸部肌肤,长出恼人的痘痘。

  2、被子、床单、枕头、洗脸毛巾等要时常保持清洁。阳光的曝晒是最好的消毒,紫外线具有杀死细菌的效果。

  3、喜欢吃甜食而不能自制是造成长青春痘的重要因素。糖分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点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另外,花生等果仁类也应尽量少吃。爱美的少男少女们最好对这些食物敬而远之。

  4、适度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对身体及肌肤都有良好效果,每天3分钟的体操,是保持美丽肌肤的绝对秘诀哦!

  5、快餐、零食等垃圾食品,容易造成便秘;爱吃宵夜不仅对胃不好,而且会造成便秘,会引来痘痘。

  6、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添加物的食品,植物纤维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为吃红萝卜、菠菜、青椒、椰菜花等可以增强对细菌的抵抗力,当然均衡的饮食也很重要。

  7、精神上的压力会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也是青春痘的成因,心情愉快会让痘痘远离。

  8、无论多忙,最晚在11点就请上床睡觉吧。肌肤的新陈代谢通常由晚上11点到半夜两点时进行,把你的生理时钟调对时间,才不会拥痘自怜。

  9、洗脸是美丽肌肤的第一步,但一天早晚两次或是流汗、弄脏时再洗就够了。如果过度清洗,会将皮肤上的保护油脂完全洗去,造成皮肤太过干燥,对于肌肤有很大的伤害,或许会感染细菌,不可不注意。

  10、使用具有防止紫外线的防晒粉底,并且记得睡前务必彻底卸妆,否则油脂会塞住毛孔,长出青春痘,第二天早上也不可只用水匆忙洗洗脸就算了,当然还可以适度地去角质,替肌肤按摩按摩!

  

  开始今天的彩妆话题吧,本次妆容用到的美妆工具如下:

  ①【AVIVI&SHINE】射手座假睫毛 经典款C

  ②【AVIVI&SHINE】双鱼座假睫毛 经典款F

  ③马毛眼影刷

  ④NYN珠光卧蚕笔

  ⑤四色珍珠眼影

  ⑥UMU唇膏

  ⑦染色口红乳

  ⑧日本正品kissme眼线液笔

  ⑨mistine3D立体眉笔 眉粉 染眉定型膏

  ⑩Missyifi三色修容粉

  

  化妆前后对比图~

  

  这个目妍的这两年一直在戴。买了很多花色都好喜欢,平时之前都戴咖色,棕色的,但是看到粉色的好喜欢心痒痒。看到姐妹带着很美一点没觉得夸张突兀,于是也决定时常换下颜色,也去买了这幅目妍Fresh清透粉~

  

  颜色看起来很清新温柔~

  

  平时我都爱用伴侣盒配送的这个小吸附棒戴,总觉得手洗的再干净也会印上指纹脏脏的容易模糊不舒服,吸附棒就不会,反而更轻松戴上~

  戴起来就酱啦,化上眼妆就更自然啦~这个14.2直径对我眼睛来说属于小直径了~我戴觉得还蛮适合的,很舒服很薄软~

  

  习惯先画出眉毛,眉毛颜色一定记得比自己发色要浅一个色号才和谐!用到的是mistine3D立体眉笔眉粉染眉定型膏,泰国牌子的,之前还有买这个牌子的眼线笔和双头唇彩,都太好用了一点不输于大牌的效果!!!

  

  眼影如图所示~

  

  眼线液笔用到的是日本正品kissme眼线液笔,笔尖很细软特别好掌握很好画!

  

  这次新妆容用到的上下假睫毛是老丸子家的(店:SueSueShop 属于你的),不得不说绝对的物有所值质量超好的,戴起来好舒服很柔软,还可以反复利用好多次!这次用到的上睫毛射手座,下睫毛是双鱼座,名字很有爱吧~之前买来很久了,买了好多款,最近还会分享给大家别的星座款哦

  

  好喜欢这样的弧度,很迷人吧O(∩_∩)O

  

  

  用NYN的珠光卧蚕笔画出下可爱的下眼线卧蚕,这样可以瞬间放大眼睛的感觉,很有神~

  

  然后用Missyifi三色修容粉来画出鼻影和高光,显得整个面部会立体很多,我的包包脸没得救了至少可以靠这个修容粉来显得立体些,::>_<:: *^_^* 

  

  

  唇妆这次画的是双色唇妆,先用UMU粉色唇膏画出唇形涂匀打底好,再用这个染色唇乳画出上下嘴唇中间部分的”心”型

  

  

  这样桃心唇妆就完成了,而且这样的唇妆会显得嘴巴小巧且丰满,这里比较创意了下点,平时出门也可以晕染开打造出咬唇妆的效果更好~随自己喜欢啦!

  

  唇心荡漾由此而来~O(∩_∩)OO(∩_∩)O

  

  唇乳还可以当腮红液用,超方便的。这里教给大家一个小妙招,平时用雾面的哑光唇膏也是可以这样做腮红用的哦~

  把唇乳点涂在大鱼际部位上,双头的大鱼际相互磨合几下待颜色晕开,保持微笑双头按压在苹果肌上。这样打造出来的腮红特别自然服帖!

  

  这次的唇心荡漾妆就完成啦~

  

  这次妆感给你们什么感觉呐,有没有轻熟比较女人点的风格呢O(∩_∩)O

  

  美丽是女人追求一生的事业。最终是为了愉悦自己。亲,如果你不会化妆,赶快学起来吧!!

  

  喜欢华子的可以关注我的新浪微博和我互动交流:我系华子

  

  

  

fashion.sohu.com true 我系华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7/n410414744.shtml report 8489 ~(*∩_∩*)′朋友们好~我是华子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3276255480淘女郎:https://mm.taobao.com/37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