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ream】生日趴女主角妆容

岑岑Cream 阅读(0) 评论()

还有两天就是岑岑的生日啦,所以这次彩妆特地想做个生日趴妆容,但是又又要符合白羊座的感觉。生日趴女主角一定要成为全场焦点,很多人就会认为要妖艳或者浓妆艳抹,其实我觉得不一定哦,因为在生日月,我觉得符合自己星座的个性妆容也是不错滴。白羊座就是天真活泼,柔软萌萌哒。所以岑岑这期妆容就很软很软,标准软妹子。我的QQ:185388823先看看定妆照吧,这期岑岑拍的很用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素颜对比,当然光线是有些问题,不过素颜真的比较没精神哦,看看这次都是用哪些产品吧。

  

首先用丝芙兰妆前乳,这款妆前乳是粉色质地带闪粉的,blingbling超级亮,虽然是完全没有遮瑕效果滴,但是可以提亮肤色哦。

  

然后就是粉底,CHARM是台湾的一个化妆品牌,可能知道的人不多,不过我一向喜欢用轻薄的粉底,不喜欢太厚重太遮瑕的,那样显得妆很浓。这款美白粉底质地是粉白色,提升气色蛮好的。

  

底妆完成啦,在来对比下素颜,表吓到。

  

眼妆部分,眉毛眼线睫毛膏。这次岑岑用到的是染眉膏,对于眉形还不错,眉毛也浓密的妹子,染眉膏是最简单,也不需要什么技巧的。

  

  

  

眼线用的KISS ME的,相信很多姑娘都知道,我去日本的时候囤了一些,因为真的太好用,太细腻了。而且性价比超级高,学生党完全能承受。眼尖的应该看到,我贴好双眼皮贴了,因为要突出眼线大眼睛的感觉,就得贴哦,不然眼线一画双眼皮都要看不见啦。

  

睫毛膏卡姿兰的,还蛮浓密满翘的,就是会有点点苍蝇脚。不过很好卸妆哦。然后贴上假睫毛。依然是丸子家的,这次用的是金牛座假睫毛,扇形像洋娃娃一样的款。

  

眼妆完毕就是唇部啦,我用迪奥变色唇膏,这款唇膏我日常都是带在身边天天用的,像润唇膏一样滋润,但是会变成淡淡的粉色哦,超级好气色的感觉。配套使用迪奥的丰唇蜜,擦上真的有麻麻的感觉,嘴巴嘟嘟好可爱。一套价格对学生党略高,但是真的很值得入。

  

  

最后就定妆散粉啦,这款散粉是朋友送的,忘记名字啦,总之就是普通的散粉,不多介绍了。

  

整个妆容就完成啦,是不是超级软妹子,又有点森系呀。白羊座的女孩都是热情活泼的,希望有带给你们满满的暖意。

  

  

彩妆完毕按照惯例,就是岑岑分享好用护肤品的时候啦,首先是韵奴家的,神仙纯中药面膜和胶原茶花露。

  

日晒和年龄增长都会使肌肤很容易长出恼人的斑点,皮肤也会黄黄滴。韵奴神仙纯中药面膜,能有效淡化肌肤斑点、肤色不均、暗沉、黄气等问题,抑制黑色素生成,营造健康白皙美肌。

  

韵奴采用了人参,石角,紫河车田七粉,灵芝,珍珠粉甘草等名贵中药配制而成。虽然木有华丽的包装,面膜也黑乎乎的感觉,但是真材实料才是最重要的哦。

  

  

  

磨砂质地的触感,均匀涂抹于全脸。岑岑经常面对电脑,即使原来在白皙的肌肤,也会黄黄的呢,而美白也是我一直的追求。中药排毒美白神仙面膜,具有溶解淡化黑黄色素,灭菌收毛孔,促进新陈代谢,排汞排铅排毒素等功效,对付各种斑和黑黄皮肤都有很不错的效果哦。

  

  

  

敷完擦拭干净后,明显感觉到皮肤很清透干净,特别是经常化妆的妹子,皮肤毒素沉积多,就更要使用这款面膜了。排出毒素,还原干净纯净的肌肤,妆容也会更服帖哦。配合胶原茶花露,效果更好呢。

  

  

略粘稠推开又很水润的质地,富含丰富美白保湿成分的浓缩精华,轻盈柔滑,渗透力强,易吸收。淡淡的茶花香伴随滴滴精华沁入肌肤、步步淡黑、层层美白。显著改善黑黄、暗哑肤色。添加卓效抗氧化成份,保护并增强肌肤抵御外界伤害的能力,从各个角度令肌肤回复到肤色平衡状态。

  

  

  

  

  白皙细嫩的肌肤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夏天即将到来,紫外线强容易晒黑,一款高效的美白淡斑精华是必不可少的哦。而且保湿效果也是棒棒哒。

  

  然后推荐一款面贴面膜,冰典美姿海洋之女蚕丝海藻面膜。毫不夸张是一款有生命的面膜。纯天然海藻配合天然蚕丝精华,深入肌肤,由内而外的保湿滋养肌肤,改善肤质,持久补水,提供肌肤所需求的营养及保湿成分,令肌肤迅速恢复弹性。全面促进肌肤的美白舒缓,改善肤色不均匀,暗哑等现象,从而使肌肤变的透白,光滑有弹性,令肌肤呈现更柔软的最佳状态。

  

  包装里面是一个塑料盒子,很干净卫生。这款面膜真的是超级独特,岑岑还是第一次尝试海藻面膜,真的有一颗颗的海藻粒,而且不是涂抹的是面贴的哦。每一粒海藻都是店主亲自跟单从泰国进口的小海藻颗粒,含有大量的海藻胶原。蚕丝海藻面膜一款有生命力的面膜,用水泡7天居然可发芽呢,当然发芽后的面膜是不能用的啦。现在市面上各种激素各种添加的无良产品,真的是害了好多人,这款有生命力的面膜,做到真正的放心纯天然安全无任何添加

  

  打开盒子就可以看到饱满的海藻颗粒和蚕丝的完美结合,取出一片面膜放在塑料托盘,倒入爽肤水牛奶或纯净水,岑岑倒入的是小黄瓜水,希望补水效果双倍啦,如果倒入牛奶就是美白效果双倍哈哈。

  

  

  

海藻面膜为深层补水保湿产品,初次使用连续使用5天效果更佳。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使肌肤的保湿效果增大,因而促使肌肤更显亮丽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的。敷上没有负担感, 海藻面膜用的海藻是生长在海滩浅水水域的一种海洋植物,主要用于提炼具有凝胶剂作用的海藻胶。增加肌肤的紧缩性及弹性,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帮助、增加肌肤的免疫及保护作用,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

  

最后差点忘记,彩妆最重要的结尾就是卸妆啊。彻底干净的卸妆才是好肌肤的第一步。而岑岑又很怕很油腻的卸妆产品,糊眼睛啥的最烦了,可是又希望眼唇能轻松卸除。

  

相信大家对碧柔都不陌生,学生时代的最爱,平价又好用。碧柔轻柔眼唇卸妆液,是油水分离的,眼唇部专用卸妆液,涂抹多层防水睫毛膏也能轻松卸除哦。使用前记得摇一摇,混合水油哦。

  

  

  

  

  

卸的超级干净哦,完全不油腻,使用后肌肤也不会干,而且很温和呢,真心太爱啦。

好久没出护肤帖了,期待下四月的护肤帖子吧,拜拜啦。我的微博:岑岑Cream

fashion.sohu.com true 岑岑Cream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7/n410414931.shtml report 7671 还有两天就是岑岑的生日啦,所以这次彩妆特地想做个生日趴妆容,但是又又要符合白羊座的感觉。生日趴女主角一定要成为全场焦点,很多人就会认为要妖艳或者浓妆艳抹,其实我
最后修改于2015-04-13 16:37:1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