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干燥的换季时节 切记守住肌肤水分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换季指的是季节交替的时节,在这段时间内,早晚温差较大,灰尘,粉尘等较多,因此,我们应该比其他时候更关注我们的肌肤健康。

  在这种时候,如果搞不清楚状况,随便用化妆品的话,反而很可能会刺激到肌肤,给肌肤带来负面影响,所以各位美眉们一定要注意。尤其是春季换季时,我们的皮肤很容易变得很敏感,这就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精力和关注。

  那么,在干燥的换季时节,如何才能正确地合理地护理我们的肌肤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相对于”高强度-更频繁”,不如“温和-有针对性”

  

  在换季时节,有很多美眉们都一味觉得一定要把脸洗干净,因此过于频繁地,或者用过量洁面产品的情况很多。又或者是使用过多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殊不知,这样的话,反而会很容易堵塞毛孔,导致很多肌肤问题。

  因此,我们的建议是,采用温和的,有针对性的方法来护理我们的肌肤才是最合理的。洗脸的时候,动作一定要温柔,不能太过激烈,这样才不会刺激到我们的肌肤,又可以起到祛除污垢的作用。

  另外,在基础护理阶段,使用的化妆品的种类数量并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含有适合自己的成分的化妆品。基础护理阶段后,用掌心轻轻地包住肌肤,可以帮助营养成分渗入到肌肤的底层,这一点,各位美眉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在不同的时间段,使用合适的化妆品

  

  保湿效果最强的补水面霜在外出之前使用是最好的。因为它的保湿补水效果卓越,可以为我们的肌肤形成一层保护层,保证肌肤一天的水嫩。

  在外出时,如果皮肤感到拉紧或者干燥的时候,可以使用我们随身携带的补水喷雾。补水喷雾不仅使用方便,轻轻一喷,就可以为我们的肌肤补充水分,用于外出时的及时补水是再合适不过了。

  结束了一天的繁忙工作,贴上一张面膜,对肌肤进行集中补水是非常有效果的。堆积了一整天的疲劳,对我们的肌肤损害很大,因此,相对于高强度的护理来说,不如采用贴面膜这种温和的方式来让我们的肌肤喝饱水分,这也是一条很好的建议哦~

  ?换季时节的肌肤护理,我们诚心为您推荐

  

  第一件宝贝,芭比波朗至盈呵护舒缓霜 (BOBBI BROWN EXTRA SOOTHING BALM)

  芭比波朗的这一款至盈呵护舒缓霜可以为肌肤深层补水,修复因黄沙,灰尘,雾霾而受损的肌肤。化妆之后涂抹于脸部的话,可以给肌肤营造一层补水保护膜,增加化妆的水润效果。晚上使用,可以大大强化补水效果。

  第二件宝贝,科颜氏极致多效抗衰老乳霜 (KIEHLS Super Multi Corrective Cream)

  盛装在紫色瓶子中的这款抗衰老乳霜是一款具有除皱,弹力,提升,保湿等多种功效的综合性护肤产品。可以为在换季时节变得敏感脆弱的肌肤补充营养,缓解肌肤压力,是一款很适合在换季时节使用的产品。

  第三件宝贝,悦诗风吟黄金橄榄油超保湿喷雾(innisfree Olive Real Oil Mist)

  橄榄油保湿效果卓越,这款喷雾产品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为肌肤形成补水保护层,另外,粒子细微,可以为肌肤的每个毛孔都注入水分,提高补水效果。为肌肤带来自然的水嫩效果。

  第四件宝贝,SCABIOLA N.M.F水库面膜(SCABIOLA N.M.F Essential Mask)

  这是一款由湿巾和面膜组成的独特的面膜产品,不仅可以补水,还可以增强肌肤弹力,整体上提亮肌肤。首先用洁面湿巾卸妆后,再用爽肤水湿巾清理掉残留物。之后再贴上面膜,常用可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健康水嫩。SCABIOLA, 芭比波朗, 科颜氏, 悦诗风吟, bnt新闻DB/SCABIOLA/ https://www.scabiola.com/main/main.php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7/n410417248.shtml report 2213 bnt新闻讯换季指的是季节交替的时节,在这段时间内,早晚温差较大,灰尘,粉尘等较多,因此,我们应该比其他时候更关注我们的肌肤健康。在这种时候,如果搞不清楚状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