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扔了你的高跟鞋 投入平底鞋的怀抱

Geear 阅读(0) 评论()

  高跟鞋固然赋予女性婀娜多姿的魅力,但自从中性打扮风格复兴,女人都相继凭着享受舒适自在的天性投入平底鞋的怀抱。而牛津鞋这类平底单品依然悄悄霸占街头,它不再只属于英国绅士,女生也能体验那份古典味道。金属色调的牛津鞋更是打破传统,让你配搭出型格英气。至于喜爱运动风的你,帆布鞋和球鞋必然是出行首选。纯白、厚 底、绑带和动物花纹…多不胜数的独特设计,让女人能在街头轻松疾走,原本以为它无法办到像成熟优雅的高跟鞋一样卓有风韵,但是同牛仔裤、长裙或西装搭配,再巧妙露出脚踝却也同样潇洒又充满魅力。

  

  平底鞋 x 大衣外套

  初春的寒气还没有完全散尽,大衣也不要随便脱。别以为套件大衣太臃肿就用高跟鞋让自己显得更加纤细。但是高跟鞋实际上会让自己陷入更加尴尬的境地。而不起眼的平底鞋,在近年Easy Chic风潮的感化下也让造型变得出彩不少。

  

  

  

  

  

  

  

  

  平底鞋 x 西装

  在Normcore风的强烈攻势之下,西装也一扫死板的固有形象,成为不仅是办公场合适宜的着装。当然,要突出穿整套西装并不是去开电话会那么最好的解释利器就是混搭的球鞋。

  

  

  

  

  

  

  平底鞋 x 裙子

  裙子加高跟鞋大概是新女性主义最最排斥的着装了。虽说这种搭配也最能体现女性柔美,但是真正时髦的姑娘一定会给这种具有重量感的装束减减压,轻便的鞋子就是最好的选择。

  

  

  

  

  

  

  

  

  

  via:SmallBus

  

  “Geear”www.geear.cn

  喂你潮流、喂你运动、喂你科技的极者资讯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8/n410454935.shtml report 3858 高跟鞋固然赋予女性婀娜多姿的魅力,但自从中性打扮风格复兴,女人都相继凭着享受舒适自在的天性投入平底鞋的怀抱。而牛津鞋这类平底单品依然悄悄霸占街头,它不再只属于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