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素色一身的道姑装 @SHENZHEN FASHION WEEK

MAGIC杨梦晶 阅读(0) 评论()

  

  

  

  深圳时装周刚刚结束,虽是第一届,但是热话题倒是挺多,只是看起来很多都是倾向吐槽和贬义的,但站在这次时装周的某些特殊的性质原因上来看,也不能纯粹当它是一个“国际标准化的时装周”,有部分倾向于订货会,既然是有订货会的性质,就少不了一些经销商、vip客户的存在,深圳一些服装大品牌其客户群都是偏中年以上的,因此来看时装周的人群中则少不了那些被吐槽的“时尚大妈”;有个微博的网友说得对,或许她们这个年龄层的人对于时尚的理解就是那样,尽管与我们年轻一代是多么格格不入,但一切都是随心,尽兴就好。

  但这一次深圳时装周我并不没有持着非常高涨的情绪,好几天都宅在家和客户谈项目,以及做工作上的事情,只有前天有一场朋友的秀,才决定出门去捧场看看。

  对于时装周中怎么穿,几乎所有前往的潮人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场内外都会有许多街拍摄影师”埋伏“抓拍能抓住他们眼球的街拍潮人,当然我也不例外,在前一晚确实在衣柜前搭配了半小时的时间,为了穿出自己的风格同时还需有些亮点;但自从去了纽约时装周感受了一番地道标准的时装周氛围后,我更加坚定自己的“穿衣理念”,就是无论是参加什么场合的活动,穿的好看的首要要点,还是“你穿的像自己”,而不是“像某个人”又或是”你看上去有点不太舒适“,因为在纽约时装周上各大人气博主、知名时尚编辑和潮人,都各自穿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你不会感觉到”这个人看起来像某个明星的搭配“,又或者,”她今天穿的怎么和她平时的风格差这么多,感觉不太舒服呀“。

  我第一次搭配的look第一眼还满喜欢,但看了第二眼就觉得有点奇怪,那种奇怪之感不是来自于单品之间的不和谐,而是,这不太像我自己喜欢的搭配,只是好看,但并不是最让我觉得满意和舒服的;之后我果断淘汰第一个搭配,重新挑了单品,后来还是决定以一身素色的装扮出席,即图中的浅色系的针织阔袖衫,搭配浅灰色的露踝裤,然后包包以及包包上的丝巾与蓝色的丝巾相呼应,用局部的亮色单品点缀全身。

  而赵先生的搭配我也同时建议他全身只需有一个细节足矣,一开始他也是拿不定主意,当然他自己搭的装扮也不错,只是在我看来会觉得细节太多,就显得没有重点了,于是他最终也决定用一件质感颇好剪裁简单的格纹针织套衫作为亮点,搭配简单的灰色下装(和我的搭配相称),佩戴一只上档次的Baume & Mercie腕表,简约利索的一身也成为我们俩当天统一的风格。

  以上也这是我对那天搭配的一些文字诠释与说明,好不好看自然也是因人而异,大家喜欢的,就发个言吧,哈。

  

  

  

  

  

  

  

  

  

  

  

  

  

  

  

  

  

fashion.sohu.com true MAGIC杨梦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8/n410467665.shtml report 3564 深圳时装周刚刚结束,虽是第一届,但是热话题倒是挺多,只是看起来很多都是倾向吐槽和贬义的,但站在这次时装周的某些特殊的性质原因上来看,也不能纯粹当它是一个“国际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