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造如初雪般纯净的透亮肌肤

氣氣licca 阅读(0) 评论()

  

  匿了很久的氣氣终于又出来冒泡,倒也并非偷懒,实在是有些忙得不可开交,因为老公常年在国外,所以婚事基本都是我一人在操办,三月初刚飞回来陪同拍摄了婚纱照片,没呆个几天又飞走了~选片、取片也都是我一个人在完成!前些天拿到了精修的片子,还发了朋友圈,也还算反响不错,但那也都是摄影师打光和角度选的好而已,随着五月婚期将近,为了防止和照片差异过大,减肥和美白计划也开始提上日程了。

  

  刚空下来,能喘上口气。就跑来和大家分享,作为一个准新娘的美白心得。其实对于美白还是有不少血泪史的,长达多年与肤色的抗战也还算是小有成就。定期的给肌肤角质层做清理是我美白的第一步!厚重的角质层不但阻碍护肤成分的有效渗透,还会让皮肤变的暗沉、粗糙!

  

  

  Dior的这款雪晶灵焕亮柔肤磨砂凝乳是我用过最为温和的磨砂产品,TA的质地比较水,挤在手上的时候就像雪花般融化开来,带有一丝非常清新的香味,细小的磨砂粒子在按摩时不会磨损肌肤,能够温和去除角质,并给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

  

  因为相当温和,所以差不多一周就会用到一次。为了避免色差,除了脸部、脖子的位置也同样需要!每次都会挤出半个乒乓球大小,干手干脸开始打圈按摩,再冲洗掉,整个肤感很棒,皮肤摸上去也是细腻润滑的,而且整张脸看上去都是亮的,之后再用打底精华、润肤水等护肤产品,都变的超好吸收。因为加入了雪绒花的天然活性亮白成分,所以TA能够帮助调节肌肤色板,作为辅助的美白产品来用,却有着不俗的功效。

  

  接着,是我个人比较偏重的美白防护。因为无论涂抹再好的产品,不做好防晒都等于白废!阳光中的紫外线是肌肤老化的罪魁祸首,也是黑色素生成集聚的元凶,而这个季节,日照时间变长,紫外线肆虐,非常容易长斑和晒黑,一款好的防晒产品就变的尤为重要了。

  

  选择Dior迪奥雪精灵透白亮采防晒乳,除了有些个人的品牌偏好外,Dior在亚洲女性透白美肌研究上的成就也是有目共睹的,超过20年的研究实验、取得多项国际美容专利,超过30种科学刊物问世等等...

  

  拥有超高的防晒指数SPF50PA+++,除了能够抵御UVAUVB外还能阻隔城市环境污染,而在这整个系列中,都特别含有来自瑞士Dior花园的雪绒花,TA能够调节自身色谱一直保持着纯净透白,还特别蕴含卓越保水与自我防御功能,,这种珍贵的植物据说一年只能采摘一次,在运用了超凡绝伦的配方工艺后,将高浓度的活性成分完全保留,通过严格的调配与测试,保证在最为安全温和的范围内给肌肤温柔呵护,TA的作用不仅能调节肤色,更能持续补水,帮助肌肤增加抵抗外界污染伤害的能力。

  

  这款防晒乳含有润色功能,分为珍珠白和透明两色,我选的是带有亚光质感的珍珠白~TA的质地比较厚实,属于霜状,膏体比较清爽不会觉得粘腻,刚涂抹上的时候稍显油光,但等肌肤完全吸收后,就变成非常漂亮的亚光质感,能轻微调色,若是皮肤状态好的时候,单涂这款防晒乳会有提亮、均匀肤色的作用,但几乎没有遮盖力,不过涂抹完T区不会显得油汪汪,整个肌肤的质感相对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平时搭配梦幻美肌修颜乳直接当底妆用都行,不过油皮和痘肌还是要用后续的底妆、遮瑕产品。

  

  除了这两款护肤产品,最让我爱不释手的是Dior雪晶灵透白亮采粉底液,因为属于干皮,所以对粉底液会比较偏爱一些,粉饼只有偶尔定妆的时候才会用到,但是很多遮盖力好的粉底液妆感比较厚,容易卡纹,非常显老,最重要的是时间久了容易暗沉!

  

  这款粉底试过小样,轻薄水润是我最直观的感受!这次直接收了正装回来,打算婚礼的时候也用TA,之前去试妆的时候实在不太喜欢化妆师打的那层底,整体妆感很假,而且整个肤质的状态不是我喜欢的,还是用自带的产品更靠谱些!

  

  这款雪晶灵透白亮采粉底液一共有2个色号,我选了最白的010TA是属于那种非常轻薄透气的,所以即使是最白号也不会看上去糊了层纸一样的假。最大的感觉是整个肌肤看上去透亮,但又不会有过于厚重的妆感,瑕疵的遮盖能力也不错,颧骨的浅褐色斑斑点点能遮盖个7-8成,稍微露出些也看上去颇为俏皮可爱!内含油光调节粉末,能周全吸收多余皮脂,创造柔焦效果并淡化肤色不均的现象。对于毛孔的修饰也算不错,除了我鼻子上比较严重的那些其他都没啥大问题,更重要的是它上脸的整个感觉会很水,而且妆感是雾化的,不会有那种亮的出油的反光感,特别是夏天的时候来用,那种通透的自然肤感真的nice!薄薄的一层就像自己天生的一样!

  

  来一张上脸的图,放大了的颧骨部位,有着很多小晒斑。上完底妆后,肤色均匀,整体感觉又透又亮,带着非常漂亮的光泽感,不是那种闪亮亮的,从每个角度看上去都会显得皮肤状态很棒。这种美好的状态能一直保持到我晚上卸妆,蕴含的粉色晶亮微粒清新晶亮色彩因子,能焕亮暗沉肌肤,所以到了下午脸上的妆还是很清透的,据实验表明,这款粉底液含有很好的养肤功效,长期使用,非但不会损伤肌肤,还会让肌肤更加白嫩~透亮!不过这个有待验证~等我尝试完有明显效果了再来和大家分享~不过整个系列一起用起来肤色的确是会变白变透啦!

  

  好了,这次分享的三款单品就到这里啦,都是我最近比较钟爱的,作为最佳美白季的春季除了各种美白的补给品外,隔离防晒以及定期的肌肤清理不可或缺哦!对于那些暂且无法的消散的小印子们就交给Dior雪晶灵透白亮采粉底液来遮掩吧!

  

  紫外线,空气、环境污染以及生活压力都会造成皮肤暗沉粗糙,但做好最基本的防护措施,每一步护肤都认真细致的去做,并选对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白净好肤质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氣氣licca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8/n410474059.shtml report 4654 匿了很久的氣氣终于又出来冒泡,倒也并非偷懒,实在是有些忙得不可开交,因为老公常年在国外,所以婚事基本都是我一人在操办,三月初刚飞回来陪同拍摄了婚纱照片,没呆个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