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知道穿什么?翻翻男友的衣柜吧

Geear 阅读(0) 评论()

  衣橱永远少一件的魔咒终于有解决方案了,找个男朋友就全世界都圆满了。重点是,有了他衣橱可以变两个,再也不怕装不下。即便他的柜子里单品们都充满男性特征,可是随便拿来穿穿舒服方便又容易搭配出新鲜感。我总结了男朋友衣柜里最受欢迎的五件单品,绝对不会比你的真丝吊带裙逊色。

  白衬衫

  别说太大的衣服穿起来没有女人味,下垂的肩线其实看起来慵懒又随意。要是实在不想被冠上女汉子的名号,直接把大衬衫当做裙子穿性感指数可比普通裙子高多了。

  

  

  

  

  

  棒球外套

  本来干练又带有些许运动风的棒球衫若是搭配裙子或者高跟鞋立刻就能碰撞出不同寻常的味道。当然,穿这类男性化的服装一定要保证妆容整洁,别让自己看起来真像一个运动员。

  

  

  

  

  

  球服

  听起来球服绝对是在女性身上完全不能体现出美感的单品,但是它本身纤薄丝滑的质感也是体现女性身体曲线的不二法宝。想象男人要是能有个既美又能陪他打球的女朋友应该会心花怒放吧。

  

  

  

  

  

  西装外套

  这绝对是提升气场的最佳单品,女士西装在它面前简直像只病猫。原因就在于,宽大高耸的肩膀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权威。当然,这也是中性装扮的制胜关键,与其穿套正经的女士西装倒不如干脆拿男朋友的外套一帅到底。

  

  

  

  

  

  男士香水

  至于香水,不用多说所有人都知道根本没有男士女士之分,那些被划分开来的界限也只不过是商家的策略。既然如此,选香水就不必局限在男女有别这件事上了,愉悦自己的味道才最有必要。以下有Nextluxury评选出的最受欢迎男士香水,不过这种大数据完全不能代表个人,所以挑香水还是交给自己的嗅觉吧。

  

  

  via:Smallbus

  

  “Geear”www.geear.cn

  喂你潮流、喂你运动、喂你科技的极者资讯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入驻自媒体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9/n410481630.shtml report 3753 衣橱永远少一件的魔咒终于有解决方案了,找个男朋友就全世界都圆满了。重点是,有了他衣橱可以变两个,再也不怕装不下。即便他的柜子里单品们都充满男性特征,可是随便拿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