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然老师:自己美容7天打造白嫩年轻的你

美肤保养专家伊然 阅读(0) 评论()

  

  

  七天打造最嫩最白最年轻的你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如果你保证 7天之内可以悠闲在家,那么你完全可以打造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第一天:扫清障碍 

  皮肤暗黄没有光彩,主要是因为角质层过厚造成的。因此在开始一周肌肤护理之前,先要把皮肤的吸收通道打开,将多余的角质清理掉。尤其是在春夏季节,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加快,容易出油、出汗,表面堆积的脏东西较多。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用去角质的清洁产品,为肌肤打开一个绿色通道,方便皮肤吸收更多营养成分。

  第二天:补充水分 

  做好了去角质的准备工作,第二天开始就需要给皮肤大量补水了。除了内部调理多喝水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保湿面膜或含有透明质酸的保湿化妆水来加强水分补充。有了水分的滋润后,皮肤的角质层也会变得充盈而柔软。

  第三至五天:美白护理 

  做好了前期准备之后,接下来的三天是最为关键的步骤,需要给皮肤补充营养的。我们把大量的美白精华液当作面膜来使用,将化妆棉泡在保养护肤品内,让化妆棉充分吸收营养成分,然后把化妆棉湿敷在脸上,连续三天,肌肤的美白效果和亮泽度会非常明显。不过在补充皮肤营养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最好选择同一系列的护肤产品,这样不容易对皮肤产生刺激作用。

  第六至七天:持续保湿

  在给予肌肤充分的营养成分之后,虽然可以实现美白,但是想要皮肤看起来有光泽,最重要的还是要注重补水。只有当皮肤的角质层充满水分的时候,才会让皮肤底层的黑色素变得不明显,因此皮肤护理开始和尾声的重点都是在于补水。只有补充了足够的水分,皮肤才会光彩照人。

  反“孔”精英:肌肤毛孔保卫战

  随着年龄的增长,毛孔粗大的问题日益明显,而造成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皮肤毛囊中的结缔组织失去弹性,肌肤组织老化萎缩。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处理毛孔粗大确是女人一辈子都在研究的课题。

  1. 补水保湿,收紧毛孔。注意不要熬夜、饮酒。这样会加重肌肤缺水、衰老。

  2.做好基础清洁、保湿和防晒工作。选择富含增生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及收缩毛孔成分的保养品,尽可能去改善已经形成的粗大毛孔。

  3.彻底清洁,注意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每天使用平衡油脂分泌、清理毛孔的化妆水和乳液。每周选用去角质产品进行深层清洁,辅之按摩霜进行按摩。按摩和去角质时应注意手法,尽量不给肌肤造成负担。

  缩小毛孔护理应避免误区

  1.市场上标榜的各种去角质、收缩毛孔的护肤品,多是治标不治本,不能从根本上达到收获毛孔的目的。

  2.维A酸纠正毛囊及皮脂腺管口的异常角化,所以能起到真正收缩毛孔的作用。但维 A酸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容易使人出现烦躁不安、皮肤瘙痒等副作用。

  3.不要盲目蒸脸。据说蒸面可以打开毛孔,帮助皮肤吸收营养物质。但事实上,当温度超过 50度时,皮肤就会受到损伤,细胞萎缩,毛孔周围更加松弛。毛孔粗大的问题不仅没有解决,还造成了其他的皮肤问题。

  排毒食疗,酿造清透美肌

  身体每天都要摄入不同的营养成分。而对于摄入体内的物质,身体都要进行转化和分解,排泄掉无用或有害的物质。但当我们身体出现问题,作息不规律,身体机能无法正常发挥作用的时候,就会出现内分泌紊乱,体内毒素无法排出,并且长期滞留体内,这样就造成了皮肤的各种问题,包括痘痘肌、肤色蜡黄无光泽等现象。

  我们每天摄入各种食物来维持身体所需要的能量,在这个过程中就已经在体内产生了毒素,再加上不当的肌肤护理、外在的环境污染等问题,身体每天需要承受的毒素量就更加庞大。其中内在毒素包括:自由基、宿便、胆固醇、脂肪、尿酸、乳酸、水毒和淤血;外来毒素包括:大气污染、蔬菜中的农药残留、汽车尾气、工业废气、化学药品、辐射、食物中的防腐剂、化妆品中超标的重金属、垃圾食品等现代文明带来的毒副作用。内生之毒指新陈代谢中产生的代谢废物,生气时人体会产生一种酸毒,肠内宿便及糖脂肪,蛋白质代谢紊乱所产生的毒素。当内分泌紊乱,毒素无法及时排出的话,长期滞留在体内就容易引发肌肤问题。

  喝蜂蜜水排毒

  蜂蜜营养丰富,是一种天然的碱性食品,长期食用蜂蜜能够滋阴润肺,有祛痰止咳的功效。早晨起来用温水冲一杯蜂蜜水,帮助清除体内毒素。蜂蜜是物美价廉的护肤品。它能供给养分,使皮肤具有弹性,更能杀灭或抑制附着在皮肤表面的细菌,还能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着,促进上皮组织再生。

  吃海带排毒

  海带味咸,性寒,具有消痰平喘、排毒通便的功效。它所含的蛋白质中包括种氨基酸。海带的碘化物被人体吸收后,能加速病变和炎症渗出物的排除,有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促进有害物质排泄的作用。

  餐后一杯草本茶

  红茶和绿茶提取物中富含茶多酚等成分,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够帮助促进新陈代谢。经常饮茶,不仅能使人精神振奋,增强思维和记忆力,而且茶叶中含有防辐射物质,边看电视边喝茶,能减少电视辐射的危害,保护视力。而且饭后一杯茶可以平衡身体内的酸碱度,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帮助皮肤排毒。

  柠檬清肺净血

  柠檬的高度碱性能止咳化痰、生津健脾,有效地帮助肺部排毒。柠檬中富含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维生素C,能够帮助身体有效改善血液循环不畅通的问题,帮助血液的正常排毒。

  停止过敏肌肤的妙招

  注意水油平衡

  在选择皮肤保养品的过程中,要注意无论是保湿精华、乳液还是面霜,都要求护肤品质地水润、轻薄易吸收。我们要注意维持水油平衡,在补水的同时注意皮肤的油脂分泌情况。

  避免敏感时化浓妆

  大多数卸妆产品都对皮肤有一定程度的刺激和伤害。因此在皮肤敏感的时候,尽量不要化浓妆,同时使用纯植物成分的卸妆油,用以帮助缓解化妆品带来的皮肤压力。如果家里有婴儿油,也可以用来做卸妆油,不仅能够卸妆,而且还能使得皮肤免受刺激。

  防晒很重要

  在肌肤产生敏感时,更要注意做好日常防护工作。紫外线会降低肌肤的保水度,进而让过敏恶化。为了避免过敏加剧,每天出门前都要使用SPF25/PA++以上的物理性防晒而非化学性防晒品,涂抹时要注意足量而且覆盖均匀。如果能搭配防紫外线的遮阳伞、太阳镜,更能增强防晒力。

  膏状舒缓面膜

  在洁肤之后使用舒缓修复功效的面膜,能够帮助皮肤摆脱疲劳敏感症状。修复舒缓面膜中一般都含有镇定皮肤的成分,如:天然植物萃取物、海洋水或温泉水成分,在补水保湿的同时,帮助皮肤放松,协助皮肤新陈代谢功能的正常化,加强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另外在能够帮助皮肤缓解疲劳症状的各个面膜中,膏状的面膜是让皮肤最能够无压力的一种,撕拉

  式的面膜在去除的过程中会因牵引的作用而伤害皮肤表皮,导致对皮肤的刺激加重。而织布面膜中则通常都会添加安全剂量的防腐剂,让处在敏感状态下的脆弱肌肤更加不堪重负。

fashion.sohu.com true 美肤保养专家伊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9/n410482761.shtml report 3913 七天打造最嫩最白最年轻的你这是我的亲身经历。如果你保证7天之内可以悠闲在家,那么你完全可以打造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第一天:扫清障碍皮肤暗黄没有光彩,主要是因为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