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和肌肤来一场清新的午后约会

张小媛的美丽分享 阅读(0) 评论()

  

  金秀贤oppa喊你来约会,并且不是在韩国,而是在上海的吴江路哟。崇尚自然主义的韩国品牌THEFACESHOP菲诗小铺,前几天在上海进行了旗舰店的开幕,于是小媛便和菲诗小铺来了一场清新的午后约会。

  

  这是THEFACESHOP菲诗小铺在上海的首家旗舰店,白色和绿色的主色调即刻带来自然的印象。

  

  店铺的各种细节设计和首尔的美妆店十分相似,所以逛着逛着就有种到了韩国的感觉,更令人欣喜的是,中国的产品售价和韩国几乎差不多,而除了上海,之后也会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开设这样的旗舰店。

  

  THEFACESHOP菲诗小铺创立于2003年,隶属于韩国LG生活健康集团,“以源于自然的成分研制出高品质化妆品”是品牌的精髓和理念。自成立以来,THEFACESHOP已经畅销于全球28个国家的2300多个店铺,是连续7年持续畅销的韩国自然主义化妆品牌。

  

  旗舰店拥有宽敞的空间和分类清晰的产品线,可以尽情挑选自己感兴趣的类别进行试用和体验。

  

  小媛想要推荐给同学们的是这一款奇异子控油补水面霜。萃取西班牙鼠尾草籽提取物,具有高保湿、长效锁水的功效。而零油分的配方,特别适合皮脂分泌过多同时皮肤干燥缺水的年轻同学。除了常规的使用方法,还有几个特别的使用贴士:睡前可以作为睡眠面膜使用;晒后作为应急的镇静护理;还可以和粉底液混合使用,打造无油光的清爽水润底妆。

  

  品牌的代言人金秀贤自然不用我多做介绍,对于今年oppa是否会来中国出席活动,暂时还无可奉告哟,不过应该可以期待一下吧!

  

  粉丝独享福利

  最后发布个小预告,明天晚上(3/30)10点我会在个人微信号"zxybeauty"中进行粉丝独享福利的活动,届时会提问与今天发布内容相关的问题,第一位回答正确的同学将获得小媛的私藏美妆一份。记得蹲点关注我的朋友圈哟;)

  Hello,我是张小媛,资深时尚媒体人,拥有十年杂志编辑和总监经验,在这里分享美妆、旅行、时尚……期待美丽的旅程与你一同前行。微信订阅号和个人微信号中都会有粉丝独享的美妆福利活动,也欢迎大家添加哟。

  微信订阅号:vivizxy ,个人微信号:zxybeauty

fashion.sohu.com true 张小媛的美丽分享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9/n410489782.shtml report 1953 金秀贤oppa喊你来约会,并且不是在韩国,而是在上海的吴江路哟。崇尚自然主义的韩国品牌THEFACESHOP菲诗小铺,前几天在上海进行了旗舰店的开幕,于是小媛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