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蛮弟Mandy】兰蔻焕白精华水,美白三部曲让你一夏白回来!

MMandyCheng 阅读(0) 评论()

  Halo大家好~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兰蔻焕白精华水,但还没来得及给大家介绍买的时候送的美白小工具呢!超级少女心的白色盒子上印着淡粉色的花朵,这个盒子看上去就美爆啦!

  

  这个礼盒是在专柜购买的时候送的哦,如果大家想要的话也可以去专柜买这瓶焕白精华水~好啦话不多说来看看这个礼盒里面都有哪些能让我们变白的小心机吧!

  

  其实我觉得兰蔻真的是这么多美妆大牌里面知名度最高且品牌做得最用心的~一般的品牌新推出一个产品,不会花费这么多精力再给你设计个小礼盒、里面再装工具~而兰蔻,在之前那款能量补养液(绿色的瓶子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嘛)也随着赠送了纸盒房屋和绿草的种子~那么大家快来猜猜看,这么清甜的盒子里装的是什么呢?

  

  

  

  来来来,公布答案咯!里面的三件套分别是:拍拍棒、喷喷瓶和敷敷膜呢~听名字就好萌呀有木有~~

  

  

  

  这个里面的面膜纸有6颗,可是已经被心急的Mandy用了一颗啦,表示剪裁非常好,也适合我这种脸大的妹子~

  

  先来看看这个拍拍棒吧!好粉嫩的设计啊,还带有一个粉色的蝴蝶结!而拍拍棒在日代里真的是超级火呢,兰蔻也出了这个小工具啦!大家平时都用什么将美容液拍进皮肤里呢?手?化妆棉?还是拍拍棒呢?

  

  Mandy是第一次用这玩意儿,平时都是用手的,觉得手的温度能让化妆水更好地融入皮肤里,现在我们来试试这个的效果!

  

  先将需要拍进面部的化妆水倒在拍拍棒的棉面部分,然后再将拍拍棒均匀打在脸上就好哦,这样化妆水貌似能更加服帖、也使渗透力更加强呢~

  

  拍完之后感觉皮肤棒棒哒!!感觉每一个水分子都被拍进皮肤里啦!

  

  然后来瞧瞧这个喷喷瓶,好细软的感觉哦!透明的瓶身、下面用粉色嵌着低调而少女的LANCOME字样,细细长长的瓶子外出携带很方便哦,只需要将瓶子洗干净,再灌入兰蔻焕白精华水,就能随时随地在外面也补水美白起来哦!美白的功夫真的一刻都不能耽误呢~

  

  喷出来的水也是蛮舒服的哦,喷头设计的刚刚好~

  

  Mandy平时去外婆家去旅行,总会在包里放着一支,随时随地解决尴尬的两颊脱皮、T区冒油的肌肤状态,让肌肤随时随地都处于最佳的状态~

  

  最后来看看这个敷敷膜哦~里面有6颗压缩面膜纸,还有一个用于泡膜的小分装瓶,用法相信都不需要我来介绍啦~~

  

  不过鉴于很多姐妹没怎么尝试过用压缩纸膜,我还是给大家介绍一下吧!这样用化妆水、精华水、美容液等泡出来的压缩面膜也叫水膜,是一种自制的面膜,但精华营养成分比较单一,不会造成肌肤养分过多而长痘痘或者造成毛孔堵塞,可以每天使用~之前Mandy为了集中修复肌肤问题,曾经2周使用同一种化妆水来做水膜,感觉真的是蛮有效的呢~~

  

  

  将水倒入纸膜,纸膜就会从一颗小小的像糖一样的颗物充水涨大哦~慢慢展开后,面膜纸就变成一块可以达到覆盖全脸的面膜了哦~剪裁各方面都很适合我们哒,我这种大脸妹子也没有感受到这个世界对胖脸的任何恶意呢哈哈哈~

  

  平时自己几乎每两天就要敷一次,稍微有美白需求的时候每天一次,这样的美白功课不漏做,才能实现肌肤一直白白白哦!

  

  为了看看这款精华水有没有效果,我自己还特地用左右手来做做实验,发现真的变化不小耶!!左边的手基本上没怎么保养,但是右边的我每次用完精华水后多余的精华就会往这只手上拍打让它渗透进去~变化竟然这么大!得赶紧让右手也白回来!

  

  好啦啰嗦了这么多,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哦,下次见哈baby们!

fashion.sohu.com true MMandyChe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9/n410490169.shtml report 3561 Halo大家好~上次跟大家分享了兰蔻焕白精华水,但还没来得及给大家介绍买的时候送的美白小工具呢!超级少女心的白色盒子上印着淡粉色的花朵,这个盒子看上去就美爆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