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承认我打过肉毒素,因为我爱它!”

悦美整形APP 阅读(0) 评论()

  你对肉毒素陌生吗?在这个“微整形”风靡的年代,小小的肉毒素针剂就能让你保持光滑的脸部轮廓,尤其是那些“靠脸吃饭”的明星,即便是冒着不能做丰富表情,甚至不能大笑的损失,也要狂热地爱着肉毒素。

  今天就带你了解一下,哪些欧美明星公开承认自己打过肉毒素。比起“打死不承认”,他们还是相当诚实的呢!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珍妮弗·安妮斯顿公开承认自己是Botox的忠实爱好者,虽然43岁的小Jen自己也说过:“打Botox不是什么好事,但却很容易令人上瘾!”

  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虽然金大姐今年只有31岁,但是显然她希望自己的皮肤看起来像13岁,所以才会反复打Botox!

  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

  

  这位44岁的澳洲“豌豆公主“承认自己打过Botox。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尝试过打肉毒素,我都尝试了。女性都想让自己变得状态更佳。Botox是这个时代的产物,如果你想运用它,那就用它吧”。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今年已经45岁的妮可,打Botox对她来说没有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但是她后来表示自己已经戒掉了(真的吗?这点Nicole姐姐真应该像小Jen学习一下哦)。

  黛米·摩尔 (Demi Moore)

  

  除了承认自己打过Botox,即将50岁的黛米·摩尔还承认自己在面部整形上花费过将近40万美元!

  泰瑞·海切尔 (Teri Hatcher)

  

  “主妇”泰瑞-海切尔也曾是Botox的超级粉丝,但是她最近也说自己已经彻底不用它了,你相信吗?反正我不信。

  辛迪·克劳馥 (Cindy Crawford)

  

  辛迪·克劳馥承认自己是整个面部都注射过Botox的明星之一。

  柯特妮·考克斯 (Courteney Cox)

  

  今年48岁的柯特妮·考克斯说自己经常用Botox,但是有时候甚至感觉自己的脸部肌肉都动不了了,所以是要适当减量。

  Marcia Cross

  

  另一位“主妇”Marcia Cross今年已经50岁,但人人都看得出她的脸上可是光滑得几乎没有皱纹啊!

  Gordon Ramsey

  

  或许你并不认识眼前这位叫Gordon Ramsey的男士,但是身为服务于好莱坞名人的厨师,他也是Botox的忠实爱好者。

  “肉毒素远比婚姻还值得信赖!”这是热播的时尚美剧《欲望都市》里的经典台词。肉毒素,对许多美容达人来说已经不再是陌生的名词。对于许多国内外女明星们来说,注射肉毒素更是如同购物一样平常。但肉毒素这种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的“不老仙丹”对于普通的爱美者来说,仍然充满了神秘感。下面整形美容专家将对爱美大众所关心的肉毒素相关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为你揭秘肉毒素的真相。

  

  肉毒素能够防止皱纹产生吗?

  整形美容专家指出肉毒素是绝对可以防止皱纹产生的。肉毒杆菌中的高纯度的毒素能够暂时去除或者减少前额的抬头纹,眉间的垂直型皱纹和鱼尾纹。人脸部的肌肉每天运动上百次,最终会导致各种各样的皱纹,而注入肉毒素能够缓和这类肌肉运动。肉毒素同样能够提拉随着年龄而下垂的嘴角,抚平下巴上的类似“针垫”的褶皱,缓和法令纹和颈纹。

  肉毒素是否会让人觉得麻木并看上去僵硬呢?

  专家说,它不会导致神经紧张而让人感觉麻木。合理使用肉毒素能提升眉毛和表情,面部活动看起来会很真实。但是如果在诸如前额抬头纹这类危险区域注射太多的话,看上去就会怪异。美容专家说,这就是为什么肉毒素的疗法应该由一位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他能够判断你的脸部肌肉的大小以及适合你的肉毒素的剂量。

  

  肉毒素有副作用吗?

  是药三分毒,肉毒素也不例外。幸运的是,根据研究,它的副作用非常小也是短时间的。有1%-5%的病例出现轻微的眼角下垂或眉毛下垂,通常于2周内消失。而少数患者会出现轻微的淤青。

  肉毒素效果能持续多久?

  这有个体差异,但是良性效果通常持续3个半月至4个月。

  开始使用肉毒素的最佳年龄?

  专家指出,开始使用肉毒素的最佳年龄是直到你出现了藏也藏不住的皱纹的时候。换句话说,只要你被皱纹困扰时你就可以选择肉毒素疗法了。而且长期使用也没有什么不妥。目前已经有持续注射肉毒素长达20年的用户,没有出现过任何不良后果。

  

fashion.sohu.com true 悦美整形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9/n410490370.shtml report 4037 你对肉毒素陌生吗?在这个“微整形”风靡的年代,小小的肉毒素针剂就能让你保持光滑的脸部轮廓,尤其是那些“靠脸吃饭”的明星,即便是冒着不能做丰富表情,甚至不能大笑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