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成大娃】开春换季补仓,我到底都买了啥?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开春万物复苏,我那购物欲也跟着蠢蠢欲动了起来~其实也是一些日常消耗品到了该补仓的时候啦!

  换季了,就该用点当季的东东~还在用秋冬护肤品的亲们可以换起来啦(恩!这绝对不是败家剁手借口~)

  入手了洗护品、护肤美白、防晒、底妆~待我一样一样的跟你们道来!

  

  先来说新买的洗护产品吧~谜色的菘蓝受损养护精油洗护系列。

  家里之前用的LG润膏用完了,听说谜色的洗护也是不含硅的,关键有次闻到了小伙伴的发香实在太好闻了~

  问了后才知道她用的是老妈买回来的谜色~

  

  去外面洗头,小哥一直会说我头发有点干,原因呢可能是秋冬天气干燥,也是因为染发造成头发受损。

  谜色的菘蓝系列就是专门针对受损头发的,可以滋润干枯发丝,解决毛躁,让头发变的顺滑。

  

  每瓶250ML的容量,像我是长发基本上是我1个多月的量

  

  洗发露护发素的质地算是比较稠的浓缩型,最爱的还是谜色的香味~真的是太美好了,留香时间也特别长呢

  

  只需一点点就能揉搓出许多的泡沫,满屋子也都弥漫着清新的香气

  

  使用前后,头发的对比,谜色很好的修复了毛鳞片,原本毛躁的头发变的顺滑有光泽感~

  

  也非常顺滑,打理起来也不会打结啦!

  

  因为头发太长,所以发梢总是营养最缺乏的地方,大家可以在抹护肤素的时候,针对发梢多护理一下,效果其实和去店里做护理差不多哦~

  

  春意盎然也意味着,我们又要和阳光玩游戏了

  防晒品也得败起来!海岛控又要计划海岛游啦~

  

  海岛旅行必带的是什么!当然是防晒品啦~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去海岛都不见晒黑的?

  因为我有努力防晒呀~

  更多人只注重出门前防晒,但其实防晒也是有时效性的,必须每隔几小时就补抹。更别说是在亚热带国家了~出汗,下水也会使防晒效果降低,这时候你不补抹,就等着变晒红的鱿鱼吧~

  

  在海岛我都会带一瓶喷式防晒,因为相比涂抹防晒,防晒喷雾更方便,更省时间,也更轻薄!

  韩国现在超火的CIPE水晶防晒喷雾,据说一天电视购物就可以卖出300瓶~

  

  选择适合海岛用的防晒品,一是看防晒指数,二是看防水性

  CIPE水晶防晒喷雾有SPF50+ PA+++的超强防晒力

  同时它也是干湿两用的,就算你是从海里刚上岸,也可以补喷哦~从海水里上岸的这段时间是最容易晒黑的阶段哦~

  如果你是喷了防水防晒喷雾,是会在身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当你从水里上岸时,只需用毛巾轻轻一擦,海水就不会再身上啦。

  

  CIPE水晶防晒喷雾的喷头也非常细,可以很均匀的将防晒液喷在肌肤上。

  

  区别与一些防晒喷雾喷在身上会非常粘腻,CIPE水晶防晒喷雾喷出来的液体是透明的,而且只要轻轻拍几下,就吸收了。

  

  在皮肤上会留下一层保护膜,非常有光泽感,完全没有粘腻油油的感觉,非常轻薄!

  一些涂抹式防晒可能会有浮白现象,但这款防晒喷雾却不会,正因为它的轻薄所以也是可以使用在面部的。

  以前买的防晒喷雾,因为会有点油油的,所以我都会将面部与身体防晒区别开,CIPE水晶防晒喷雾就没有这个烦恼啦!

  

  说到用量,通常我出去玩,就是空瓶回来,时刻防晒才是白肤关键!

  不是我晒不黑,我也不是出门玩会撑伞的矫情BI~而是我防晒比谁都认真!

  

  除了防晒,美白季当然少不了美白护肤品~

  欧珀莱的臻白多效系列度假的抗氧化美白理念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可以找到暗沉肤色的源头。

  

  白金瓶身也是大爱~

  

  成分温和使用感受非常好,水和乳液都是轻薄不油腻类型,补水保湿效果也不错。

  

  春夏用也不会觉得油腻,吸收性特好

  白天防晒,夜晚修复,想黑都难啊~

  

  家里的气垫底妆用完了,这次还是继续入手悦诗风吟

  所有的底妆类产品中,气垫类底妆一定是打造自然妆的最好选择,去年秋冬的时候入了悦诗风吟的气垫CC,就被它轻薄滋润不干的质地吸引,今年气垫家族又有了新成员——密集精华气垫霜

  

  要说这款密集精华气垫霜和之前的气垫有什么不同呢~

  这款是悦诗风吟出的第一款含有济州岛绿茶籽油的气垫霜,可以长时间滋润肌肤。

  就算外面的天气不干燥,办公室长期开空调也会导致肌肤水分流失,这款密集精华气垫霜不仅提升肤色状态,还能让全天肌肤都处于水润状态。

  

  首个气垫产品可是悦诗风吟的所属公司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研发生产的,对于气垫始祖,从产品本身或是气垫粉饼都是做的最棒的。

  

  一贯的蓝色粉扑,非常柔软,可以充分吸收气垫内的精华粉霜,抹在脸上的触感也让上底妆过程更顺滑

  

  气垫密集精华气垫霜最重要的当然是气垫啦~采用了海绵气垫式包装,海绵气垫中分布了无数的气孔,锁住液体,但当每次按压时,通过海绵的充氧泵作用带来空气,使去量上也更均匀。

  

  用手指轻按压,粉霜就依附在手指上啦~大娃用的是13号珍珠白

  

  因为添加了绿茶籽精华,抹完后的肌肤非常滋润,而且就算你反复补妆使用,也不会有卡粉的现象~

  每天使用前先抹一层隔离,再上一层密集精华气垫霜,底妆3分钟就搞定咯~

  别看它质地轻薄,但遮瑕遮红力还是不错的~使用前脸颊有明显的红血丝,抹完密集精华气垫霜使肤色均匀了不少,同时可以看到肌肤上明显的光泽感~

  

  你们看的出我只是抹了底妆,画了眉毛,抹了唇膏嘛?气色肤质好了~让整个妆感都看着清新自然!

  简简单单几分钟就能搞定~大娃只用了五分钟,手慢星人再怎么慢10分钟总能搞定了吧!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9/n410492153.shtml report 6221 开春万物复苏,我那购物欲也跟着蠢蠢欲动了起来~其实也是一些日常消耗品到了该补仓的时候啦!换季了,就该用点当季的东东~还在用秋冬护肤品的亲们可以换起来啦(恩!这绝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