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面保护肌肤 日间隔离佳品

love思妤 阅读(0) 评论()

  

  防晒隔离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忽略的功课,紫外线和外界污染等因素对肌肤造成的伤害,绝对比年龄增长带来的衰老痕迹更大,因此一款好的隔离产品绝对是爱美女性都在寻找的佳品。雅漾在今年隆重推出了一款新的日间隔离产品,在套装盒中还贴心的附赠了卸妆水和喷雾,看起来超好的,那么使用起来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一起来看看吧:

  

  雅漾日间隔离乳

  参考价格:40g/RMB248

  产品介绍:日防护,抗污染,抗UV,有效增强皮肤屏障,抵御自由基,持久保湿。

  

  雅漾日间隔离乳采用经典的软管包装,能很好的保证产品的新鲜度,最大程度减少防腐剂的添加。瓶口采用细长的小口设计,能够防止空气污染隔离乳,配合软硬适中的瓶管材质,也很容易挤出产品,使用方便。整体精致小巧,也十分适合随身携带。

  

  这款隔离乳为轻盈柔滑的白色乳液状质地,无香料、无酒精配方没有特殊香味。延展性也很赞,轻薄好推不厚重,也不会搓泥。轻轻将隔离推开,可以看到隔离乳被肌肤快速的被吸收。

  

  使用吸油面纸在涂过产品的手背上按压,可以看到吸油纸背面油脂溢出的印记不是很明显的。说明产品能被肌肤很好吸收,也很清爽,并不会有粘腻的状况。

  

  利用肌肤水分测试仪来测试肌肤在使用产品前后的水分含量变化。肌肤使用前、后及一小时的水分含量分别为30.1%47.0 %37.2%,这还是完全没有使用其他护肤产品的情况下,可以看出产品的补水保湿效果较好。

  

  pH试纸测试出雅漾日间隔离乳的pH值在5-6之间,非常接近人体肌肤酸碱值,可见温和的弱酸性低敏配方非常温和,适合所有肌肤,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了。

  

  这款雅漾日间隔离乳能够延缓肌肤衰老的维生素E前体等成分,SPF30 PA+++的防晒值也足够应对日常的日光侵袭。通过测试可以看到,棉棒上的碘液被迅速还原得很彻底,对比让人惊艳,证明产品的抗氧化力很高。

  

  这么好的产品难怪一面世就受到众多追捧,连时尚网站的编辑们也都相当喜爱,要切记的是,使用过防晒隔离后一定要卸妆哦,这可是护肤的基本常识哦,备受雾霾困扰的你们是不是超开心呢?!套装中也贴心的附赠了雅漾的活泉舒润卸妆水,这款产品也是雅漾的明星产品之一呢,最大特点就是温和不刺激,且无须冲洗。虽然卸妆水只有50ML,可是也能使用一段时间呢,从瓶外就可以看到卸妆水是透明液状。

  

  为了测试产品的温合度,我在PH试纸上涂抹了一点卸妆水,静置后观察,可以看到PH值约为6,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卸妆产品最重要的就是卸妆效果了,使用唇膏和防水眼线在手部涂画,之后再用沾满卸妆水的棉片卸妆,只一下就能看到卸妆的效果很好,在手部整个涂抹一遍,唇膏被彻底卸除,眼线因为是防水产品,还有残留,再次涂抹一遍,手部涂画的痕迹就被完全卸除了哦,可见这款产品真的是名不虚传呢!

  

  卸妆最怕卸完肌肤干燥受损,但是使用水分测试仪测量使用前后及半小时后的肌肤,可以看到这款卸妆液竟然还具有较好的滋润保湿效果,实在是意外惊喜,由此也可见雅漾的活泉水真的是非常好的一种成分。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好的肌肤要做到三点,隔离防晒、卸妆清洁和补水保湿,说到这个,又怎么能少的了雅漾的舒润活泉喷雾呢?

  

  虽然只有50Ml的容量,却也可以使用挺久的了。~不管是外出携带还是在家使用都是不错的~看看雅漾喷雾的喷头,可以看到喷头十分精致小巧,喷出的喷雾一定会非常温和细腻哦!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绝对是雅漾家的王牌产品,它直接从源泉取水,无菌灌装;纯净无菌,含所需的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低矿物含量,喷雾后可在肌肤表面形成舒缓、可透气的保护膜;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唯一的在无菌条件下运输及罐装的活泉水,完好无损地保存了雅漾活泉水的特性。适合敏感肌肤及健康肌肤的日常舒缓及补水护肤。

  

  PH试纸上涂抹上一点活泉水,可见试纸几乎没有变色,说明产品十分适合敏感肌肤及健康肌肤的日常舒缓及补水护肤,广大的敏感肌妹子喜欢这款产品可不是没有理由的。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和各种测试,真的每一款产品都超赞的,雅漾出品必属王牌,不管是不是敏感肌肤大家都会迅速爱上它呢,想要远离污染和雾霾,拥有人人艳羡的美丽肌肤?这样的产品人手必备啦!

fashion.sohu.com true love思妤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9/n410492485.shtml report 4135 防晒隔离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忽略的功课,紫外线和外界污染等因素对肌肤造成的伤害,绝对比年龄增长带来的衰老痕迹更大,因此一款好的隔离产品绝对是爱美女性都在寻找的佳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