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星从简穿搭示范 耳环才是凹造型利器

袁新Vik 耳饰 阅读(0) 评论()

  随着清爽季节的来临,人们外出穿搭总觉得要走轻松路线,才不觉得沉闷。主张尝试轻简风搭配的女性,别忘了备好适合自己的出街“利器”——耳饰。来看看各路女星如何示范“搞定耳饰,就搞定了造型”。

  

  

  

  3月29日,北京,全智贤穿短裙今日现身百货活动现场秀长腿,频频撩发尽显妩媚多情。现场,她或优雅或搞怪,女神与女神经转换自如。细长耳饰让女神飘逸优雅。

  

  3月27日,上海,韩国国民女神全智贤参加roung&lounge店活动,依旧是简约的细长耳环,看样子女神很钟爱这样的简约轻搭风格。

  

  

  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28日,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独自现身街头。她身穿黑色背心,下配蓝色开叉半身长裙,手拎LV黑色箱型手袋,耳钉的点缀让时尚感不再那么低调。

  

  

  3月27日,香港,刘嘉玲出席香港“杰出领袖颁奖礼”。她身穿黑色西服套装,手拿水钻手包。高贵如她,刘嘉玲一直都很会用珠宝饰品来表达自己的不俗品味。

  

  青岛,3月29日,赵雅芝现身为为某美容机构代言,虽已年过六旬,但赵雅芝美丽依旧,皮肤姣好,一身清新装扮的她举手投足亲和有度,宛如少女。赵雅芝的珠宝搭配功底应该不比刘嘉玲差,镶钻耳饰没有刘嘉玲的高调张扬,却更彰显“不老女神”的风韵。

  

  

  3月27日,北京,杨幂出席某新店开业活动。她身穿灰色马甲,简约风格,满钻耳钉让这位时尚辣妈璀璨闪耀。

  

  

  3月28日,上海,秦岚为某品牌鞋子站台。看样子清新典雅的女星都更偏爱细长垂式的耳环,淡雅的妆容与简约耳饰让秦岚如同画中美人。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9/n410495961.shtml report 1918 随着清爽季节的来临,人们外出穿搭总觉得要走轻松路线,才不觉得沉闷。主张尝试轻简风搭配的女性,别忘了备好适合自己的出街“利器”——耳饰。来看看各路女星如何示范“搞
最后修改于2015-03-30 09:17:0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