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男2》客座女神全敲定 不拼命改拼脸

真优美app 趋势解读 时尚资讯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跑男2》还未开播,第一位客座女神已经浮出水面,居然是不怎么参与明星真人秀的范爷范冰冰。第一个客座女神就这么大排场,让我对跑男2的明星实力肃然起敬的同时,也忍不住想知道:究竟谁是下一个跑男女神?下面咱就根据已有的女神标准,来脑洞大开地818第二季之后可能出现在跑男的女神。

  “娘娘”孙俪;

  参照女神:“吾皇”范冰冰;

  

  身为李晨绯闻“家眷”的范冰冰上跑男了,从第一季开始就呼声日益高涨的邓超正牌家眷孙俪,是不是也该去跑男煞一煞超哥的气焰呢?粉丝们似乎早已把孙俪纳入跑男嘉宾名单,至于啥时候能上,只是时间问题。不过眼看娘娘在微博上被邓超神队友带得越来越没威严,就祝福这对逗比夫妇早日从线上走到线下,在跑男实现O2O模式吧。

  “糖糖”唐嫣;

  参照女神:“杉杉”赵丽颖;

  

  《杉杉来了》火了,于是跑男邀请了赵丽颖,第一季跑男结束后,唐嫣在2014年底接连发力,主演的几部大热剧集在小荧幕齐发,在小花旦中可谓人气,出镜率一时无两。加上最近唐嫣又有些“公主病”丑闻缠身,去跑男这样的综艺节目展现真我,也不失为证明自己的一种方式,志玲姐姐都不介意在另一档综艺节目中捋起袖子证明自己除了娇滴滴还有女汉子的另一面了,唐嫣你怎么看?

  邓紫棋;

  参照女神:古力娜扎;

  

  90后的新偶像与新一代粉丝形成了全新的明星效应。古力娜扎在游戏改编电视剧中出演圣女,随后成为线上游戏代言人,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在跑男中也是我见犹怜。邓紫棋则是长期霸占微博上的热门,与粉丝的互动堪称业界良心,时尚表现也令人乍舌,先是签下美宝莲代言,后拿下《时尚芭莎》封面,成为最年轻的封面艺人,其间还有邓紫棋要登上太空的传闻不绝于耳。除了唱歌,邓紫棋另一项最大兴趣就是健身了,既然如此,不如在跑男撕名牌实战检验一下健身成果?

  佟丽娅;

  参照女神:马苏、王丽坤;

  

  说好“春晚见”的四大美人,终于还是在元宵晚会上姗姗来迟,现出庐山真面目。咱掐指一算,区区四大美人,可有两位都上过跑男,马苏的女汉子、王丽坤的初恋感素颜都在跑男游戏环节一一验证。大银幕作品有徐老怪的《智取威虎山》,小荧幕新上档文学经典《平凡的世界》,再加上《四大美人》中秀出惊艳舞蹈功力,相信粉丝们都迫不及待希望看到佟丽娅更多尚未展现的个人潜质了。跑男2,约吗?

  娄艺潇;

  参照女神:张歆艺;

  

  “二姐”张歆艺来了,“大姐头”娄艺潇还会远吗?不过女汉子张歆艺却在跑男中出人意料地呈现出梨花带雨的一幕。游戏拼的可不仅是体力,还有情商。若胡一菲来到跑男,曾小贤是会难得表现出男人的一面,还是把娄艺潇当作晨妈妈一样的挡箭牌继续办怂装弱,做小鸟依人状?

  贾玲;

  参照女神:谢依霖;

  

  尽管每次上节目都是跟古力娜扎、熊黛林等美女同台,还加上Baby压阵,但谢依霖丝毫没有出让自己女神地位的意思,综艺感爆棚。常言道“美女易得,女丑难求”,如果说谁在“综艺挂女丑”这个领域能够降住Hold住姐……贾玲,小编看好你哦~从《百变大咖秀》到《喜乐街》,贾玲也是阅美人无数,舞台女神地位屹立不倒。唯一摆在跑男们面前的问题是,如果节目中在有男女搭配的游戏,谁能罩得住贾玲?

  姚晨;

  参照女神:白百何;

  

  同样身为人妻人母,婚姻同样“被传言”走在破裂的风口浪尖,在参加完跑男后,相信没有人再对白百何陈羽凡小两口的恩爱关系存有质疑了。除了两段风口浪尖的婚姻,大姚留给观众的印象都是电视荧幕形象的拼凑,除了深入人心的大大咧咧“姚大嘴”形象,姚晨是不是也考虑考虑在跑男中一展率真人妻魅力?

  刘雯;

  参照女神:熊黛林;

  

  第一季的美腿女神当之无愧由熊黛林担当,不过相对于转身成为演员的熊黛林,是不是请现役的顶尖超模更有说服力?鉴于节目组已经请来奥运冠军孙杨做嘉宾,刘雯、奚梦瑶、何穗……走过法国高定时装周,上过维多利亚秘密年度大秀,想必综艺潜力大大的.

  那么问题就来了:谁会是下一个跑男女神,你更期待谁的加入呢?

  真优美APP 助你变美的手机应用>>  https://t.cn/Rhl96ML(点击下载)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优美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9/n410497737.shtml report 3071 《跑男2》还未开播,第一位客座女神已经浮出水面,居然是不怎么参与明星真人秀的范爷范冰冰。第一个客座女神就这么大排场,让我对跑男2的明星实力肃然起敬的同时,也忍不
最后修改于2015-03-30 09:51:4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