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ike Air Max Zero 开售:最古老也最新的AIR MAX

CaroL 慢跑鞋 阅读(0) 评论()

  在刚刚过去的 AIR MAX DAY,NIKE 带来一双 AIR MAX 家族中最老也是最新的成员——Nike Air Max Zero。它是 Air Max 1 的前身,是第一双带有可视性气垫设计的鞋款,也因为有着太多现代技术才做得到的超前设计,而未能真正诞生。这一次,NIKE 重新找回 29 年前的草图,并采用当下最新技术将它带到世人眼前,作为献给今年 AIR MAX DAY 及粉丝们的大礼,在全球发售。

  为了庆祝于 1987 年3月 26 日推出的 Nike Air Max 1,Nike 特地将此日定名为 Air Max Day 并且鼓励所有喜爱 Air Max 鞋款的朋友们都在这日穿著最为喜爱的 Air Max 鞋款共同庆祝,而同时位于全球的主要城市都有举办各自的 Air Max Day 活动。

  

  ▲AIR MAX 家族标志性的可视气垫、鞋内筒和鞋尖的设计和后来的 Huarache 及 Sock Racer 鞋款非常相似,足见这款 Nike Air Max Zero 在当时有多么超前。

  

  

  

  

  

  ▲没有鞋尖包边的鞋面采用透气单丝纱网打造,这也是 NIKE 创新技术的一部分。

  

  

  

  ▲NIKE 最新的 Air Max 1 Ultra 外底也被用起来。

  

  ▲AIR MAX 系列诞生之初的草图由传奇设计师 Tinker Hatfield 绘制,但由于这份草图在当时无法兑现,后来他又调整设计出真正上市的第一款 Air Max 1。

  

  ▲手里拿着全新 Nike Air Max Zero 的 Tinker Hatfield,笑容里有种满满的幸福感呢。

  

  ▲右边的这位正是负责把 Air Max Zero 变为现实的 NIKE 设计师 Graeme McMillan。

  “我最初的设计意图就是做一双能达到最佳舒适性的鞋子”,Tinker Hatfield 这样说明,同时他也对由 Graeme McMillan 操刀的新作感到非常满意:“我喜欢它。它具备现代材质和构造方法,我认为这是唯一可行的方法。如果你让我接手这个项目,我可能也会选择与现在团队相类似的全新材质。”

  相信对不少粉丝来说,Nike Air Max Zero 不仅汇聚着品牌最新的科技元素,更是一次回归初心的作品,同时也代表着 NIKE 设计团队的一次接力。目前它已经正式上架 NIKELAB 等指定门店及线上商店,售价 999 元。

fashion.sohu.com true CaroL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29/n410499213.shtml report 2207 在刚刚过去的AIRMAXDAY,NIKE带来一双AIRMAX家族中最老也是最新的成员——NikeAirMaxZero。它是AirMax1的前身,是第一双带有可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