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解开韩国女星让肌肤回归年轻的秘密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皮肤的时间和日常生活中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就像给已经坏掉的表上发条,让它恢复原来正确的时间一样,我们也需要去调整自己的皮肤时间。

  普通人和其年龄段明星的照片进行比较,明星们通过彻底的自我管理和坚持不懈的美容秘诀似乎停止了自身皮肤年龄的老化一样。所以,女人必须通过勤快地打扮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变得更漂亮。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明星们是怎样维持不老的童颜的。

  # 能够让你拥有艺人般皮肤的TIP

  Part 1. 金莎朗:“睡前一定要做好准备”

  

  金莎朗和f(x)在秀场上的合照被公开后,证明了金莎朗是童颜肌肤终结者的修饰语。说她拥有婴儿般的皮肤也一点都不为夸张。

  金莎朗在睡前把泡出绿茶水的面膜放在冰箱里保管,第二天早上用这个面膜代替喷雾水喷在脸上,从而在消除脸上的浮肿和美容上下功夫。为了拥有像金莎朗一样的皮肤,充分的补水是必然的,其次选择可以给皮肤形成一个保护膜的产品来管理皮肤就更好了。

  Part 2. 赵茹珍:“时时刻刻的水分补充”

  

  赵茹珍一个拳头大的脸和她端正的五官,在什么时候都很难在她脸上找到皱纹,就像她的皮肤年龄停止了老化一样。

  赵茹珍把自己的童颜秘诀总结为2.4.2.4法则,她强调的水润皮肤的基本是一天摄取2L的水分和在脸上拍打补水霜4妙让其充分吸收到皮肤上。她在涂抹完补水霜后轻轻握住拳头用指关节在眼和脸部直到脖子做2分钟的按摩,然后每四个小时都会在脸上再涂抹补水霜来最大限度地减少皮肤的老化

  # 能够让你拥有艺人般皮肤的产品

  Beauty Edirot’s Pick!

  

  01.自然和湿润地贴合到皮肤上且可以让皮肤自然发光的兰蔻(LANCOME)Teint Miracle Natural Light Creator SPF15

  02. 有效改善眼部皮肤的贝玲妃(BENEFIT)It’s potent eye cream

  03. 富含珍珠提取物、独有的活性ENLIGHTENING CERAMICS,以及升级后的UV PROTECTION成分的香奈儿(CHANEL) LE BLANCLIGHT CREATOR BRIGHTENING MAKEUP BASE SPF 40 / PA +++

  04. 富含腺苷成分,以及可以改善眼部细小皱纹的精华乳,能有效预防皮肤的损伤、提升肌肤活力、防止眼部皱纹生成的Maume Anti- Wrinkle Essense

  建议在最薄弱的眼部皮肤,可以使用供给水分和养分的水分子抗氧化眼霜来起到预防眼部皱纹的作用。

  此外,为了持久锁住皮肤的水分,提升肌肤抗老化的能力,建议使用可以牢牢锁住皮肤水分的精华乳不妨为一条捷径。朴贞垠/文 Maume, BENEFIT 贝玲妃, LANCOME 兰蔻, CHANEL 香奈儿, bnt新闻DB/ www.e-ucl.co.kr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om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0/n410510972.shtml report 1801 bnt新闻讯皮肤的时间和日常生活中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就像给已经坏掉的表上发条,让它恢复原来正确的时间一样,我们也需要去调整自己的皮肤时间。普通人和其年龄段明星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