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会用遮瑕,生活才美好!

时尚泡泡糖 底妆 遮瑕 阅读(0) 评论()

  Raw skin裸肌,可谓2015春夏彩妆的首要关键词。将脸庞上所有不必要的矫饰抛去,将你最本真的外貌特色以诚实的方式展现出来——真我不矫情,才是享受生活、享受美的最佳态度吧!

  

  等等,可别以为,这就是你不化妆的理由哦。说是裸妆,并不是素颜,在看似宛若天成的美好背后,还要求更多的遮瑕技巧哦。

  

  

  遮瑕,就是将脸部各种瑕疵遮掩起来,包括痘印、细纹、斑点乃至黑眼圈,再扩大范围,还包括局部的提亮、整脸肤色的微调。如果你懂得精妙运用,就不用整脸抹上粉底液,只需轻点细抹,就能让肌肤看起来完美无缺。

  

  先说说五个需要遮瑕的理由吧:

  1、解决粉底液盖不掉的瑕疵。厚到不行的粉底,很容易变面具脸,还会显皱纹、卡粉,怎么见人?面对突然状况的小痘痘、小瑕疵,就用遮瑕膏稍微按压,即可粉饰太平了。

  

  2、拯救大饼脸。五官不够立体、轮廓不够深邃,直接导致上镜后,脸部变得超大?那就打亮你的T字区、双眼的双C部位。用上珠光白或具有提亮效果的妆品,就能做出细微而神器的改变。

  

  3、粗大毛孔也有救了。鼻翼两旁的粗大毛孔,可以先用能平滑肌肤的妆前乳涂一遍,将毛孔填平。就是上妆前在T字区这些毛孔明显的地带,由脸部中心向上向外拍匀。

  

  4、永别黑眼圈。这个问题不解决,眼妆怎么化都会丑!所以,在眼下轻点按压遮瑕膏,用指腹轻拍至过渡自然就可以了。如果用遮瑕刷,遮瑕效果会更精准。

  

  5、轻松补妆。妆前乳能让上妆更容易,底妆服帖平滑持久,即使不用一到下午就狂补妆。

  

  

  再单独说一下黑眼圈的遮瑕问题吧,这是之前一位朋友问过的小问题来的:

  1、选择固态遮瑕膏会比液态遮瑕乳更容易遮盖黑眼圈,也比较不容易脱落。因为黑眼圈通常带有蓝色调,所以必须选择带有橘色色调的遮瑕来调节。

  

  2、用量一定得少。用指尖蘸取少许,并在手背上按压一下,这个动作可以避免用量太多。另外,避开接近下睫毛的位置,因为这里很容易会造成粉痕。

  

  3、不要忘了内眼角也要按压一下进行遮瑕,让整体色调保持一致。

  

  4、Bobbi Brown创始人的经验是:“遮瑕前先打底,可以轻松覆盖黑眼圈。我会先选一款蜜桃色的修饰液,用海绵轻轻沾上,让底妆变得轻透,然后涂抹一层平时用的遮瑕膏即可。”

  

  5、Giorgio Armani的资深彩妆师William则叮嘱我们:“棕色暗沉的黑眼圈,就用上橘色遮瑕修饰;青蓝色的及用上粉红色感做修饰;上妆前擦乳液前后,利用温热的手掌按摩脸部,包覆脸庞肌肤,这个细节会提升肌肤的吸收度和光亮度。"

  

  "如果眼周肌肤过干的话,还是用回含水量高、质地轻盈的遮瑕乳,这样可以避免卡粉显纹的问题。同时,我还会在眼下三角型处,选用比粉底更浅一号的遮瑕乳,画上V字型的提亮动作,再用指腹轻拍,让颜色与肤色融合,这样会让脸型看起来更加上扬有神。”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泡泡糖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0/n410525280.shtml report 2946 Rawskin裸肌,可谓2015春夏彩妆的首要关键词。将脸庞上所有不必要的矫饰抛去,将你最本真的外貌特色以诚实的方式展现出来——真我不矫情,才是享受生活、享受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