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过期化妆品原来是这样用的!

真优美app 化妆水 洁面品 面霜乳液 阅读(0) 评论()

  化妆品的保质期你都知道吗?过期的化妆品千万不要拿来涂在脸上,那样你就真的要整容了~可是千辛万苦香港北欧淘换来的各种名牌,真的要抛弃吗?小优我就是一个典型的化妆品控,每每出去旅行男票都会对着两大箱的化妆品喋喋不休的叫苦连天!没办法,谁叫咱是爱美的女人呢。周末小优又到了时间整理一下过期的化妆品,得,这不赶紧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把自己的宝贝化妆品变费成宝!~

  

  这是常用的彩妆寿命,但是小优发现很多优蜜在微信和小编聊天时,无意提到例如某个口红多少年前如何如何买的,小优我惊了一身冷汗,还有姑娘比小优还节俭~

  

  表觉得把昂贵的化妆品涂在脚脚上就会好心痛,美丽的女人一定是注重细节的。你觉得一个肤白貌美的女人露出一个粗糙带着死皮的脚后跟,这样真的好吗?就算没有过期的护肤品,平时也要用一些精油哪怕是宝宝霜或者专业的润足乳来呵护一下我们美丽的足~部~!

  

  洗浴缸、洗马桶、洗浴室瓷砖、洗油烟机和瓦斯炉,清洁效果我不告诉你,哈哈,小优除了对美丽时尚在行还是家务小能手呢,绝对不是忽悠你啊,试试看吧勤劳的妹子,想像一下在把过期沐浴露利用的同时,家里处处充满着自己喜欢的味道。例如小优喜欢玫瑰味的沐浴露,每次用不完的沐浴露擦拭家里的物品,然后整个家里充满了淡淡的玫瑰香味。做家务的时候根本停不下来!

  

  化妆水擦镜子,完胜所有玻璃水的节奏啊!保洁阿姨抢着要的宝贝。你还不知道吗?小优推荐大家把过期化妆水装在一个小喷壶里,镜子脏了随时擦擦,一个干净的镜子真的很重要,至少不会因为镜子的原因大花脸就全然不知的出门了......

  

  洗面奶的清洁效果不可小觑哦。但是用于这三个用途仅限于清洁类型的洗面奶,那些油腻腻的美白类洗面奶还请下移到脚步!

  

  这个很适合那些经常去美甲店摧残指甲的妹子,良心告诫,真爱生命远离美甲,一项成本和利润天壤之别的美丽项目,真的是好的吗?指甲油致癌已经不再是新闻了,个人觉得女孩子的指甲修剪整齐干干净净才是王道,那些每天弄的花里胡哨的指甲难不成为了遮挡脏兮兮的指甲泥?

  

  LV爱马仕这些皮具还是不要用过期面霜,要用专业的护理油,普通皮具就很适用的啦。发尾这种比较易开叉的地方,过期面霜再好不过~

  

  过期香水做防狼喷雾再好不过啦,借用心花路放的台词,请正面面对~擦拭台灯、滴在加湿器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每天百分百阅读小优文章的朋友们,你们是不是早已爱上了小优每天精心推荐的美丽实用干货。在小优这里简直就是一本实用的<变美大法>!你知道哪款手机APP是女人必须下载的吗?真优美APP助你变美的手机应用>>“https://t.cn/Rhl96ML(点击下载)”

  推荐一个瘦身达人,小优减肥时期每天必看她的微信哦。珍妮达人:love5xinwei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优美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0/n410526901.shtml report 2390 化妆品的保质期你都知道吗?过期的化妆品千万不要拿来涂在脸上,那样你就真的要整容了~可是千辛万苦香港北欧淘换来的各种名牌,真的要抛弃吗?小优我就是一个典型的化妆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