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季婚纱】来自于奥斯卡的别样灵感

橄榄婚尚画报 婚纱旗袍 新娘造型 阅读(0) 评论()

  奥斯卡颁奖已经落幕,各大奖项亦是花落各家,但颁奖礼上的时尚元素却依然弥散在空气中,成为婚纱设计界各位大牌捕捉的灵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婚纱亦是礼服的一个种类,美与时尚是不尽相同却相通的。且看融合了2015时尚元素的婚纱会带来怎样的视觉惊喜吧。

  长袖

  春天虽然已经到来,但不时的降温也总是让人手足无措。在气温多变的初春,选择一款长袖婚纱,不失为新娘明智的选择。

  

  Emma Stone  礼服:Elie Saab

  

  Katie Cassidy  礼服:Julien MacDonald

  

  

  

  胸衣

  紧身胸衣的设计能够最大限度的拗出女性曲线,但都是穿着在婚纱里面。将紧身胸衣直接作为婚纱礼服设计的一部分,体现了设计师大胆的创造力。

  

  Rita Ora  礼服:Marchesa  

  

  Zoe Saldana   礼服:Atelier Versace  

  

  

  

  

  深V

  深V作为体现性感的元素,在服装界一直被广泛使用。其实,恰到好处的V字领,并不会过度暴露,反而能衬托出新娘优雅的颈部,成为婚礼上万众瞩目的焦点。

  

  Jennifer Lopez  礼服:Elie Saab

  

  Jenna Dewan  礼服:Zuhair Murad

  

  Faith Hill  礼服:J.Mendel

  

  

  

  

  镂空

  性感并非一丝不挂,而是“犹抱琵琶半遮面”,镂空就是很好的手法。它将新娘的优势部位若隐若现地展示出来,增添了朦胧的魅惑感。

  

  Anna Kendrick  礼服:Thakoon

  

  Lupita Nyong‘o  礼服:Calvin Klein

  

  

  

  高衩

  如果你有完美的双腿,那么选择高开衩的婚纱就是最好的选择。走动时行云流水,俊雅飘逸。

  

  Rosamund Pike  礼服:Givenchy

  

  Chrissy Teigen  礼服:Zuhair Murad

  

  Nicole Kidman   礼服:Louis Vuitton

  

  

  

  色彩

  春季本就是多姿多彩的季节,为什么要让你的婚纱只有白色呢?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彩色婚纱,想来亦是极好的。

  

  Dakota Johnson  礼服:Saint Laurent

  

  Scarlett Johansson  礼服:Atelier Versave

  

  America Ferrera  礼服:Jenny Packham

  

  

  

fashion.sohu.com true 橄榄婚尚画报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0/n410532860.shtml report 4991 奥斯卡颁奖已经落幕,各大奖项亦是花落各家,但颁奖礼上的时尚元素却依然弥散在空气中,成为婚纱设计界各位大牌捕捉的灵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婚纱亦是礼服的一个种类,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