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颀颀】春暖花开迷人减龄妆带你重返校园

爱睡觉的小小颀 底妆 眼妆 唇妆 阅读(0) 评论()

  哈喽大家好我是颀颀

  微博:爱睡觉的小小颀

  微信:bassing

  住在学校里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送走了一波又一波的学弟学妹发现自己年纪越来越大但是学妹们却永远都是20岁的那一波!所以这次决定好好打扮一番,在学校里装一次小学妹!

  先上妆容完成图

  

  

  素颜和完成对比图

  

  好了下面开始说这次用到的化妆品吧

  底妆:美宝莲Baby Skin宝蓓粉嫩毛孔隐形打底隔离霜

  梦妆BB霜

  眼部:Daiso日本大创眩彩微粒子珠光4色眼影Kiss Me 梦幻泪眼防水眼线液笔 

  美宝莲飞箭睫毛膏

  眉部:

  爱丽小屋眉笔#灰色#

  唇部:

  美宝莲宝蓓爱护唇膏#爱幼粉色#

  

  这次的妆容注重自然清新,所以上底妆之前一定要做好肌肤护理!先敷个面膜吧!

  朗园甜橙精油蚕丝面膜

  不得不说甜橙精油面膜它的补水提亮效果有多么的好,用过之后明显感觉到皮肤Q弹水润,至少我自己感觉白了一个level。而且它是三层面膜的设计,不仅能牢牢固定住中间的蚕丝膜不变形,还能更好的锁住更多的精华。

  

  剪裁很好,贴在脸上很服帖,如果我不说估计你也看不出我在敷面膜吧。而且蚕丝的材质很亲肤,敷面膜的时候不会觉得很粗糙。因为添加了小分子的甜橙精油,所以吸收更快,快速提亮也更是不在话下。 

  

  

  

  

  我也是第一次用到这么多精华液的面膜了,足足有40ml。每次敷都用不完,剩下的精华我都用来保养手和脖子,满满的都是幸福阿!

  

  做完了面膜就要开始说这次的底妆了!!

  美宝莲Baby Skin宝蓓粉嫩毛孔隐形打底隔离霜

  对于毛孔粗大星人来说,每次照镜子都是一个痛苦的过程!T区以及周边皮肤上粗大、油腻腻的毛孔总是让我非常厌烦, 美宝莲这款打底隔离霜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在隐形毛孔的同时还能隔离保护肌肤!

  

  美宝莲宝蓓毛孔隐形打底隔离霜,这款产品柔滑丝绸感十足,能填充粗糙的毛孔,让皮肤瞬间看起来非常的平滑。

  

  

  

  梦妆BB霜

  梦妆这款BB霜具有保湿美白遮瑕防晒 多效润颜修容霜 裸妆提亮肤色 三大功能

  

  梦妆这款BB霜遮瑕度很好,而且自然色很适合我的皮肤!

  

  

  

  最近因为刚生完病气色不好,所以脸部肤色不均匀,梦妆这款BB霜有效的调节了我肤色不匀的问题,还瞬间提升了的气色让整个人看起来都神采奕奕!

  

  

  

  眼部:Daiso日本大创眩彩微粒子珠光4色眼影

  这款眼影带有有珠光,不过它的珠光粒子真的很细很细,是那种刷上显得很有光泽的眼影,不会假假的哦!绝非一般菜市场货色所能媲美的!

  很好上色,显色度高,而且每款色的饱和度都很好

  

  

  1.在睁眼时能看到5MM的区域内涂抹A,从眼睑中部向两侧均匀涂

  2.把B涂抹在整个双眼皮线部分,睁眼时只要在双眼皮线处能看到颜色即可。3.用A提亮眼头部分,宽度在2MM左右

  

  眼线:Kiss Me 梦幻泪眼防水眼线液笔

  这款眼线笔的笔尖比较细,成型效果很好一笔就能画好眼线,真是超级好用 

  

  

  1.用眼线笔画眼线,眼尾要水平,大概画吃5MM即可

  2.一定要用眼线笔涂满眼睑。

  

  眉部

  爱丽小屋眉笔#灰色#

  爱丽小屋这款眉笔用了几次,上色均匀自然而且很适合新手练手。

  1.用眉笔先在没偷到眉峰之间画出线,然后画出眉形。

  2.空白的部分,用眉笔点上去,将空的地方填满!

  

  

  阴影部分:阴影可以很好的改善我们的脸型,因为亚洲人的五官不够立体,人们在看的时候视线容易被分散,因此通过画阴影让五官显得很重要!因为懒得作图所以画的时候阴影扫的厚重一点!平时画的时候自然就可以了!

  1.鼻部修容,从眉头的正下方深陷的部分开始自然的扫向鼻梁,画出一个飞镖的形状。

  2.脸部修容,从外眼角画出一条弧度到脸颊,食指的宽度最为合适!(每个人的脸部不一样,所以高光和阴影的方法也不太一样,大家也不能一味的模范要摸索出适合自己脸型的方法哟!)

  

  唇部:美宝莲宝蓓爱护唇膏#爱幼粉色#

  美宝莲这款护唇膏无论是什么季节用都很滋润,这款护唇膏颜色很淡,上手的话机会是看不见颜色的,但是上唇却很好的提升了唇部的水润感觉,淡淡的粉色全是少女的感觉!

  

  

  原唇色

  

  上色后

  

  

  美宝莲飞箭睫毛膏

  睫毛膏在上一个帖子有详细的介绍,所以这里就不多写了!

  夹好睫毛以后用睫毛膏刷上下睫毛。

  

  刷完睫毛膏妆容就完成了,换号衣服就可以出门咯!

  

  

  

  

  

  

  

fashion.sohu.com true 爱睡觉的小小颀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0/n410537638.shtml report 10162 哈喽大家好我是颀颀微博:爱睡觉的小小颀微信:bassing住在学校里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送走了一波又一波的学弟学妹发现自己年纪越来越大但是学妹们却永远都是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