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装新趋势:80年代怀旧风回潮了

袁新Vik 产业动态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80年代欧美时装潮流在沉寂许久后,2015轮回再次成为时尚之都的风向。80年代的很多服装创意都成了设计“遗产”。2015春夏时装周上的系列新品都在表达着和平、爱、自由,似乎有着浓郁的70年代波西米亚风格,代表着一种前所未有的浪漫化,自由化。2015秋冬系列则更有80年代的感觉。

  

  Loewe品牌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

  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n领导着这一次的风潮,并席卷全球。在他发布的Loewe2015秋冬女装系列上可以感受到他个人对于80年代的回忆和热爱。

  

  

  

  Loewe2015秋冬系列

  像调色板一样的色彩拼接处理,即便没有平衡感,但依旧有着优雅姿态。2015秋冬系列是Jonathan Anderson入主Loewe后做的第二个系列。

  

  

  

  个人同名品牌J.W.Anderson2015秋冬系列

  他的同名品牌J.W.Anderson作品也同样在突出着自己对于80年代的钟情。但Jonathan Anderson不是第一个将80年代潮流融入当代设计的设计师。“我不是一开始就想突出80年代的风格,就是感觉这个系列我要做这种感觉的服装。”

  

  

  

  六七十年代的设计元素就像是Saint Laurent创意总监Hedi Slimane做面包时候所需的黄油一样,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能做出上世纪80年代感觉的时装,华丽的亮片细节点缀或单肩晚礼服也很有80年代物质女郎的奢靡形象。

  

  Vetements2015秋冬

  一件艳粉色的针织衣带你回到80年代

  

  Isabel Marant2015秋冬

  高腰高靴搭配出冷酷的都市风

  

  KTZ2015秋冬系列

  宽肩上衣搭配苗条窄裙,很有80年代的穿衣感觉。

  

  Philosophy2015秋冬系列

  荷叶边的上衣搭配高腰的白色牛仔裤,设计师Lorenzo Serafini重现了80年代早期美国著名演员、时装模特波姬-小丝的风采,甜美中流露着女人独有的性感。

  

  Jil Sander2015秋冬系列

  设计师Rodolfo Paglialunga将复古的几何印花外装与高领毛衣互为搭配。

  

  Missoni2015秋冬系列

  设计师Angela Missoni可能已经开始与意裔美籍艺术大师Vanessa Beecroft合作,借助服装表达身体的意识,传递着女性心声。

  

  Moschino2015秋冬系列

  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致敬品牌创始人Franco Moschino,回溯80年代的黄金时代。模特造型看似冷酷、高傲,飘逸秀发遮不住内心的温柔。

  

  Au Jour Le Jour2015秋冬系列

  斑马纹、金属感的光色,年代感来了。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0/n410553383.shtml report 3062 80年代欧美时装潮流在沉寂许久后,2015轮回再次成为时尚之都的风向。80年代的很多服装创意都成了设计“遗产”。2015春夏时装周上的系列新品都在表达着和平、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