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人三句话伤透男人心

禁忌者说 阅读(0) 评论()

  女人和男人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包括生理上的和心理上的。女人大多喜欢唠叨,特别是在心爱的男人面前,会表现出两面性,有可能特别话多,也有可能话特别少。所谓,祸从口出。所以,说话也是一门艺术。对于女人来说,有些话最好不要当着男人的面说,否则会让男人瞬间翻脸的。一般来说,女人让男人瞬间翻脸的话主要包括以下三句。

  一,你赚得没有隔壁老王多,真没用。

  当女人拿男人和隔壁老王或老李比较的时候,男人自然会瞬间翻脸。比如,当女人当着男人的面说,你赚钱没有隔壁老王多,你真没用,那么男人肯定会非常生气,有可能会顶你一句,那你去找隔壁老王啊。在男人那里,面子什么的,才是最要紧的。男人最讨厌女人拿自己和别的男人作比较。女人千万记住,不要当着男人的面夸别的男人多么有本事,更不要一味地贬低自己的男人。

  二,你爸妈真难伺候。

  男人都希望女人通情达理,懂得孝顺父母。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女人当着自己的面数落父母的不是。有些话,如果私下里说可能还好一点,最让男人尴尬与受不了的是,女人当着男人父母的面骂父母,指责父母的不对,或是当着男人爸妈的面给男人的爸妈难堪。有些话,女人千万别当着男人的面说,比如,你爸妈真难伺候。你爸妈真讨厌。更有甚者,有的女人还诅咒男人的爹妈。这就太说不过去了。男人听了肯定会瞬间翻脸的。

  三,你到底爱不爱我,你爱我哪一点。

  有的女人特别没有安全感,一有空就逮着男人问,你到底爱不爱我。当男人回答,爱。女人则穷追不舍地问,那你到底爱我哪一点。男人就疯了。长此以往,男人肯定会瞬间翻脸的。男人最讨厌的就是女人问一些非常弱智的问题。有些爱不是停留在口头上的。女人如果发现男人只知道甜言蜜语却没有任何实际行动的时候,那么这个男人肯定是虚情假意的。衡量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爱你的标准,不仅仅体现在口头承诺上,更要看这个男人是不是真的有肩膀,有担当,有责任感。

  广告合作加微信:sopor123

fashion.sohu.com true 禁忌者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1/n410558106.shtml report 978 女人和男人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包括生理上的和心理上的。女人大多喜欢唠叨,特别是在心爱的男人面前,会表现出两面性,有可能特别话多,也有可能话特别少。所谓,祸从口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