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球最会穿衣的时尚博主春天穿什么?

女人蜜语 街拍 搭配 生活 阅读(0) 评论()

  如果你没有听过 Blair Eadie 那你可就 out 了。没错就是那个全球最会穿衣的博主。今天我们精心整理了一些 Blair Eadie 的穿搭,想做个气场强大的优雅女人就来一起看看吧。

  素色搭配

  重点是一定要有条复古半身伞裙,复古伞裙不仅能让你变得优雅,更重要的是能解决问题身材:例如屁股太大或者太小,大腿粗的MM都可以穿这个伞裙,能遮住PP。露出细腰以及瘦瘦的小腿,脚踝~

  

  

  

  

  

  红色系搭配

  无论是整套纯红色搭配,还是单件西装、裤子或者裙子,博主Blair Eadie都穿搭的舒服极了。玫红橘红这种亮眼颜色一定能让你在众人中脱颖而出,小心不要太靓哦。

  

  

  

  

  

  

  

  

  粉色系搭配

  如果你是粉红心的少女,但是皮肤有些暗沉不适合粉色的话,那就把粉色穿在下半身吧!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

  

  

  

  印花搭配

  女人如花,穿上印花装你就是最美的花姑娘。 印花单品是有膨胀的视觉效果,如果腿粗,上身瘦,那就上身穿印花,下半身用纯色搭配,一样很美~

  

  

  

  

  

  

  

  

  

  条纹与格纹搭配

  条纹衫的搭配,也是经常出现在 Blair Eadie 的穿搭中,不管是多潮的人,衣橱里总是会有最基础最百搭的单品。

  

  

  

  高饱和度颜色搭配

  高饱和度颜色是穿搭难点,如果你没办法驾驭一身的“荧光色”,可以选一件“镇”的住它的深色单品。

  

  

  

  女人蜜语微信号:nrmy666

  【关于女人蜜语】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生活知识,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免费添加关注,每天分享更多精彩,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女人蜜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1/n410582480.shtml report 4043 如果你没有听过BlairEadie那你可就out了。没错就是那个全球最会穿衣的博主。今天我们精心整理了一些BlairEadie的穿搭,想做个气场强大的优雅女人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