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奈儿气泡水精华还肌肤原初水嫩

Jacob魔法学院 阅读(0) 评论()

  水是力量与和谐的根源,是生命之本。香奈儿从山茶花中发现神奇水能量,运用尖端微囊科技,为女性带来全新护肤品山茶花气泡水精华,令肌肤还原最初水润状态。 尖端微囊科技 香奈儿研究部门与尖端科技企业合作,潜心研究创新,采用全面综合的科研方法研发。

  

  水是力量与和谐的根源,是生命之本。香奈儿从山茶花中发现神奇水能量,运用尖端微囊科技,为女性带来全新护肤品——山茶花气泡水精华,令肌肤还原最初水润状态。

  尖端微囊科技

  香奈儿研究部门与尖端科技企业合作,潜心研究创新,采用全面综合的科研方法,研发出“独立微囊技术”,打造出简约高效的保湿护肤品——山茶花气泡水精华。

  

  归功于先进的独立微囊技术,山茶花气泡水精华得以保有最精华的护肤成分,为肌肤提供深层保湿润泽,且不含酒精与表面活性剂,即使敏感肌也适用。成千上万的独立微囊稳定地封存于瓶中,于涂抹的瞬间迸裂。

  每一颗微囊中都含有分量一致的活性因子,优秀的亲肤性将恰到好处的精华成华渗入肌肤核心。在接触肌肤的瞬间,微囊中的精华液“迸裂”而出,细密润泽的水珠渗透而入,带来清新舒适的润泽修复。而后,山茶花精萃油OFA1独立微囊扩散开来,仿佛丝缎般轻裹肌肤,带来深层沁润呵护。

  天然植物瑰宝

  

  在严冬依旧独尽喧姸的山茶花,凭借着天然的水合保湿与抵御严寒的非凡能力,在万物萧瑟时依然兀自绽放。香奈儿发现,是珍贵的天然蜡质层温柔裹覆住山茶花的娇嫩花瓣。香奈儿从法国西南部手工采摘山茶花,用以萃取研发,从这如天鹅绒般圣洁的天然植物中汲取保湿能量,造福全球女性。

  

  为了确保山茶花精华的保湿功效受到完整的保护,香奈儿又从马达加斯加高原地带采撷拥有超强抗氧化防护成分的蓝姜。天然蓝姜能够对抗氧化与氮化两种压力,扮演屏障的角色,提供持久全面的防护与修护,抵抗肌肤内外的多重压力,避免水分流失。

  

  从山茶花与蓝姜这两种植物瑰宝中,香奈儿研究部门的技术人员萃取出三种高效护肤精华:脂溶性的山茶花精萃油OFA1、水溶性的山茶花精华PFA2与蓝姜精华PFA,组成气泡水精华中的关键成分。

  

  山茶花精萃油OFA,有益于优化角质、强化肌肤屏障,令肌肤由内而外变得充盈。

  山茶花精华PFA,能够帮助还原肌肤并维持其含水量,有效恢复肌肤的水油平衡,使肌肤内部维持理想的润泽度,肌肤表面天然屏障得到强化,即使是干冷的冬季,也能令肌肤保持滋润弹滑,光彩动人。

  还原水润嫩肌

  

  香奈儿山茶花气泡水精华,融保湿与防护功效于一体,在满足最基础的保湿需求之上,为肌肤提供深层润泽与水润呵护,带来卓越的护肤功效和愉悦使用感受。

  香奈儿山茶花气泡水精华,令每天的护肤步骤成为赏心乐事,肌肤汲取水润能量,回复原初状态。

  1、OFA:山茶花独立微囊中含有的一种脂溶性活性因子。

  2、PFA: 由香奈儿独创的多重精密分馏科技精萃而得到的活性成分,以获得更精纯、更有效的护肤活性成分。

fashion.sohu.com true Jacob魔法学院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1/n410585201.shtml report 1966 水是力量与和谐的根源,是生命之本。香奈儿从山茶花中发现神奇水能量,运用尖端微囊科技,为女性带来全新护肤品山茶花气泡水精华,令肌肤还原最初水润状态。尖端微囊科技香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