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时装周两宗罪——抄袭&蹭红毯

loafing 时尚资讯 产业动态 秀场直击 阅读(0) 评论()

  【这是抄袭?不是,这是致敬】

  中国国际时装周永远和“国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国际时装周上看到GUCCI的毛毛鞋你会惊呼,“哇,这个鞋!”在ILOVECHOC秀场上看到毛毛鞋,只能打着哈欠说,“哦,这个鞋。”Dolce & Gabbana更是漂洋过海,在中国时装周上刮起了一股“人人都要向我致敬”的风潮,从可爱涂鸦的印花裙装,到镶满Bling饰品的牛仔裤,再到头上的红色大花……各位省省心拼成一场秀好嘛别让大家玩儿找同款游戏了。

  

  GUCCI2015秋冬、ILOVECHOC2015秋冬

  

  Dolce & Gabbana 2015秋冬、d'nim-陈闻2015秋冬

  

  Dolce & Gabbana 2015春夏、d'nim-陈闻2015秋冬

  

  Dolce & Gabbana 2015春夏、程应奋2015秋冬

  【场外夸张造型蹭街拍】

  虽然没有看到深圳时装周上“爆乳鲁智深”那样的好戏,但中国国际时装周上的街拍也是够精彩。胡社光死忠粉和新疆罗志祥都让人印象深刻,最让人费解的是刘老根大舞台上的顶梁柱也穿着租来的高定礼服支持时装周了,不过至少摄影师们终于有的拍,也算是功德圆满了。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1/n410588204.shtml report 1262 【这是抄袭?不是,这是致敬】中国国际时装周永远和“国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国际时装周上看到GUCCI的毛毛鞋你会惊呼,“哇,这个鞋!”在ILOVECHOC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