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佟大为高圣远都戴了 Apple Watch

S艾小米 阅读(0) 评论()

  近日,佟大为登《智族GQ》4月刊封面,身着高档西装戴黑框眼镜,背起行囊化身不羁绅士,在充满历史感的建筑里展开了一场超现实的奇幻旅程,而最吸睛的是他手腕上佩戴的科技潮物Apple Watch。

  这枚Apple Watch采用的是42毫米18K黄金表壳与深蓝色经典扣式表带的搭配,表面覆盖蓝宝石,表背为陶瓷材质,表带由皮革制成,官网标价112800元人民币。

  这已经是近几个月来,Apple Watch第N次在时尚杂志封面上露脸。

  早在中国版《VOGUE》2014年十一月刊封面上,中国超模刘雯佩戴搭配红色Modern Buckle表带的18K黄金版Apple Watch亮相,内页中也有戴上其它型号的Apple Watch,而这也是Apple Watch在全球发布后首次登上时尚杂志。

  随后2015年2月法国版Vogue、美国版Vogue都刊登了模特佩戴Apple Watch的照片。

  

  

  周迅老公高圣远不久前也佩戴Apple Watch登上《YOHO!潮流志》封面,他这次选择的是运动版搭配白色腕带。

  而在另一本时尚杂志《时尚健康》上,高圣远同样示范了多款Apple Watch。

  从顶级超模到风尚明星,Apple Watch频繁借力登陆时尚大刊,看来是铁了心要走时尚路线。

  事实上,自概念推出,Apple Watch就处在风口浪尖上,它与瑞士传统制表之间的竞争成为腕表圈争论的焦点。现在看来,苹果的策略再明显不过了,那就是给它打上“时尚”的烙印,变身高端时尚潮物。

  而苹果公司也早就为Apple Watch进军时尚圈发力。2013、2014两年,苹果CEO库克就从豪雅表、Burberry、YSL等时尚奢侈品牌顶层挖来几员大将,还大手笔搞定了时尚圈的“女魔头”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

  去年9月苹果在Colette为Apple Watch办了一场体验会,Anna Wintour、“老佛爷”Karl Lagerfeld、殿堂级时装评论人Suzy Menke等时尚大咖一起亮相。Anna还亲自佩戴Apple Watch出席重要秀场活动,并在2015年3月号——一年中最重要的两刊之一,给予了Apple Watch12页的广告篇幅。

  有了“女魔头”与一线顶级大刊的支持,Apple Watch在时尚圈打响了第一炮。

  至于Apple Watch到底能不能复刻IPHONE的成功,成为“杀手级”的时尚潮物,4月10日的预订很快就要开始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fashion.sohu.com true S艾小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1/n410594119.shtml report 2406 近日,佟大为登《智族GQ》4月刊封面,身着高档西装戴黑框眼镜,背起行囊化身不羁绅士,在充满历史感的建筑里展开了一场超现实的奇幻旅程,而最吸睛的是他手腕上佩戴的科
最后修改于2015-04-01 10:15:0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