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汤媛媛】女人都梦寐以求的“理想白”雪晶灵

  ME@汤媛媛Mini

  开文我就要大声吼一句,美白季来啦!!其实一年四季都需要美白,每个女生都认为一白遮三丑,人白了整个视觉效果上就会感觉亮了三倍以上,这不是随便说说哦!

  为什么现在这个季节大家对于美白的呼声越来越高呢,那是因为露肉的季节马上来了,日晒越来越多,不能让自己变黑,就要努力的美白!没错,我也加入了美白的大军。

  事实上,身为敏感肌对美白产品的要求还是挺高的,所以一定要安全健康又有效的好产品才能满足我,于是我选择了Dior雪晶灵系列。

  对于Dior迪奥产品的信任和满足感也是使用之后发自内心的喜欢,Dior迪奥拥有杰出的科学实力、最先进的科技成果,永远不断的为亚洲女性量身定做适合的好产品,每次的创新都是一次经典。

  

  

  Dior迪奥再次挖掘了科技美白新层次,肌肤匀致美丽与纯净焕亮的真源,不仅在于抵御色斑与提升透白,最重要的是维持肌肤整体色调的理想平衡。

  

  

  紫外线越来越强,天气越来越热,对肌肤的刺激也加大,黑色素沉淀、斑点产生、肌肤泛红等,而且每天忙碌的生活,出门也收到多重环境侵害。说完自己都觉得很吓人,肌肤在这么压力的条件下怎么才能做到理想健康的亮白呢?

  

  

  皮肤白了还会担心容易有色斑浮现,肌肤暗沉担心没有光彩,这都促使我选择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水润美容液。美白的过程会担心肌肤会干、缺水,而这款美容液有保湿锁水的功效,在美白的同时能兼顾到肌肤保湿,所以用完之后没有肌肤干燥的情况。

  搭配压缩面膜来用的画,作为急救面膜来使用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天气闷热肌肤很暗黄的时候。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化妆棉来浸湿,敷在需要特别护理的部位即可。使用完之后会明显感觉到肌肤提亮,有光彩。

  

  

  之前说的黑色素沉淀、敏感泛红、胶原蛋白纤维的缺失都是肌肤三种色调生物学指标,只有把这些全部调整好才能拥有“理想白”的肌肤。

  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水润美容液质地非常清透轻盈,吸收迅速,含有瑞士的雪绒花独特配方,能够产生奇特的亮白分子,充分被肌肤渗透,平衡肌肤色调。这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自制面膜搭配的美容液,使用之后肌肤滋润又有丝绒般的柔软,细腻嫩白,是一种非常愉悦的感官享受。

  

  

  每天面对许多环境污染,肌肤吃进去很多脏东西,所以定期做清洁是必不可少的步骤。除了日常卸妆洁面之外,我还用Dior迪奥雪晶灵焕亮柔肤磨砂凝乳,针对肌肤暗哑无光特别有效。面部污垢都清除干净才能呈现细腻亮白的质感。

  

  

  同样是白净到像雪花一样纯净的包装,看着就让人心动的质地。清洁肌肤也是护肤的第一个步骤,让毛孔都干干净净才能让后续的保养品更好的吸收。有时候会发现,肌肤清洁的干净,看起来就透亮了许多。

  特别提醒,Dior迪奥雪晶灵焕亮柔肤磨砂凝乳在卸妆凝乳之后使用,使用过后温水清洗即可。

  

  Dior迪奥雪晶灵焕亮柔肤磨砂凝乳的质地非常特别,半透明带有闪闪晶晶亮的颗粒,在阳光下看特别像水晶,闪着亮光,妩媚动人。

  接触在肌肤上感觉有颗粒触感,打圈按摩感觉肌肤在一点被清理的非常干净,因为含有颗粒,所以不建议大家每天都用哦。

  

  

  根据肌肤敏感程度还使用不同的量,T区毛孔堵塞严重的部位可以多使用一些按摩清洁,而角质层比较薄的区域可以少用或者不用。

  因为特别经过亚洲女性肌肤测试,所以也不用担心会过敏不适等问题。用完之后皮肤看起来干净通透而且瞬间有了新的光泽感,肌肤不再暗沉,对于发黄的肌肤同样有效。只有清洁干净了,才能呈现这种清新亮泽呢。

  

  

  对于自己的脸部护理从来不会携带,护肤品入手也是大手笔,但是经典好品牌用着就是让人放心,功效成果摆在眼前,用事实来说话,真心推荐。Dior迪奥雪晶灵系列有好多产品我都看中了,待我一一入手来使用,好用一定会再来的!

  ME@汤媛媛Mini

fashion.sohu.com true 汤媛媛Min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1/n410594595.shtml report 3258 ME@汤媛媛Mini开文我就要大声吼一句,美白季来啦!!其实一年四季都需要美白,每个女生都认为一白遮三丑,人白了整个视觉效果上就会感觉亮了三倍以上,这不是随便说
最后修改于2015-04-29 16:50:2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