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AXINE时尚日记】春天玩转色彩搭配

maxine时尚日记 搭配 早春 街拍 阅读(0) 评论()

春天是玩转色彩混搭的季节。我们一定要让color进行到底,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能既不像时装周街拍里穿的那么花里胡哨,同时也能带有潮流趋势呢,下面就看emma的色彩搭配日记。

宝蓝色依旧是emma的最爱单品颜色,搭配深色上衣和马甲,中和了宝蓝色的跳跃感;而今年大热的桃红色手提包,与宝蓝色的对比赚足了眼球,在春天季节增添了活泼和青春的气息。即使是上班族们,这样的搭配也完全OK,低调中依旧透露着个性。

  

  

  

  

  

  

  

  

如果您喜欢我们搭配 欢迎点击官方博客

www.maxine-ve.com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ID:maxine_ve

fashion.sohu.com true maxine时尚日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1/n410595964.shtml report 1745 春天是玩转色彩混搭的季节。我们一定要让color进行到底,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能既不像时装周街拍里穿的那么花里胡哨,同时也能带有潮流趋势呢,下面就看emma的色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