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重过百也能秀大腿 不信你看!

女人蜜语 搭配 短裤 体重 阅读(0) 评论()

  

  五五身比例

  饱受上下半身比例不佳困扰?

  一定要试试“长开衫+短裤”的逆天搭配。

  高腰短裤搭配长开衫,

  可以巧妙地在视觉上提高腰线、无限延长下半身

  

  小腿线条不够直如果小腿线条不够直,那么大可采用“长靴+短裤”的讨巧穿搭来避开缺点。这样的搭配可以利用长靴调整小腿线条,还能将众人的目光集中在外露的大腿部分上~

  

  上半身太壮

  如果你贴了太多秋膘,上半身显得肉肉、壮壮的,

  那么Boyfriend风格或者Oversize版型的套头毛衣

  卫衣加短裤的搭配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脚踝、腿部太粗就算你的大腿小腿没那么粗壮,脚踝只要一粗,视觉上无论如何都逃脱不了“粗腿”的恶梦。这时“球鞋+短裤”就能成为你的黄金利器了,下摆稍宽的短裤可以减弱大腿的粗壮感~

  

  没有曲线

  体重过百的最大弊端往往就是全身上下看起来毫无曲线,

  没有女性魅力。选择剪裁利落的小西装搭配短裤,

  能够收紧腰线、突出腰部曲线。

  女人蜜语微信号:nrmy666

  【关于女人蜜语】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生活知识,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免费添加关注,每天分享更多精彩,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女人蜜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1/n410597186.shtml report 1494 五五身比例饱受上下半身比例不佳困扰?一定要试试“长开衫+短裤”的逆天搭配。高腰短裤搭配长开衫,可以巧妙地在视觉上提高腰线、无限延长下半身小腿线条不够直如果小腿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