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一季该买什么饰品?刚刚落幕的时装周给你答案

代晶地 项链 首饰 戒指 阅读(0) 评论()

  

  2015秋冬时装周落幕,此次时装周中,有不少Big Size的珠宝配饰,从Balmain的单只大耳环到Giorgio Armani的亚克力透明大配饰,大既时髦的配饰态度不言而喻。

  

  Balmain的耳环实在太抢眼,你Get到什么时髦Tips了吗?单边、黑金、大圈圈!

  

  Chanel的手镯依旧保持着欧式繁复且精致的风格,黑色、米白与暗红的色彩搭配低调但极其百搭。

  

  Chanel将经典菱格纹设计融入到了配饰,大面积的金色也让这件作品Vintage风满满。

  

  Chanel灵感来自于欧洲贵族的颈部装饰的短项链

  

  在2015秋冬的秀场上,Balenciaga的珠宝配饰抢眼度极高。大颗粒的珍珠耳夹可以将耳朵全副武装起来。而彰显品牌意识的“B”字胸针则又将掀起了购买狂潮。

  

  在Bottega Veneta的秀场上,串珠以及叠戴手链依旧盛行。只不过从之前流行的金色转变为了深灰色,更为内敛。

  

  相信看完Dior大秀的姑娘们对模特的这枚单边回形针耳环颇有兴趣。它会不是继双珠耳环后的又一大热款呢?

  

  别以为珠宝领已Out,Raf simons又把它带回了T台。学生范儿十足的尖领设计加上璀璨元素,既高调又不张扬的目的就达到了。

  

  虽这一季的Prada摇身变为了复古少女,但夸张的配饰依然成为了吸睛焦点。亚力克加水晶的花朵胸针实用度极高,搭配纯色衣物后立马就时髦起来。

  

  最惊艳、最闪耀、最女性化的设计总会出现在Dolce&Gabbana的秀场上。之前它家的巴洛克风饰品一直是亘古不变会出现在秀场,可是这一次却被水晶发箍以及耳机抢了风头。

  

  这对水晶耳机是不是这季出现的配饰中最让人想入手的一件呢?

  

  这究竟是装饰品还是耳机?是否会在下一季的橱窗里看到?看来只能耐心等候了。

  

  在此次Giorgio Armani的秀场上,大配饰似乎成为了唯一的关键词。无论材质和款式,大且存在感抢是共同点。

  

  

  Giorgio Armani的大耳环

  

  在手链部分,Giorgio Armani则带来了通透且未来感的设计。

  

  Gucci的不对称长耳环存在感也是极强,搭配Gucci俏皮的绒线帽,将奢华转变为更为生活化的风格出现也是越来越奢侈品品牌所追求的。

  

  另外,Gucci的模特还佩戴了巴洛克风的叠戴霸气戒指。

  

  大只的古董风戒指叠戴起来也是美到醉人。

  

  说到秀场上的珠宝配饰,Lanvin不得不说,小胖子非常善于设计大而抢眼的点睛配饰,在本季的秀场上,大块水晶皮绳子吊坠犀利又性感。

  

  金属质感的绳索项链既起到了衣链的作用又与包链相互呼应。

  

  Versace在秀场上所带来的长形耳环为我们描绘了一位摩登感的都市女郎形象。

  

  善于利用几何图形来设计配饰的Marni风格依旧。

  

  从不按常理出牌的西太后自然不会拘泥于经典传统的珠宝配饰,大Hoop耳环风格强烈。

  (来源:ELLE中文网)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1/n410599453.shtml report 3674 2015秋冬时装周落幕,此次时装周中,有不少BigSize的珠宝配饰,从Balmain的单只大耳环到GiorgioArmani的亚克力透明大配饰,大既时髦的配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