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merican Rag Cie X Chi Zhang合作系列将在LA发售

代晶地 时尚资讯 阅读(0) 评论()

  

  (2015年3月30日,北京)来自北美的生活方式精品店American Rag Cie创始人Mark Werts先生和中国青年设计师张弛先生今日在北京宣布,American Rag Cie X Chi Zhang合作系列将于今年年中于美国洛杉矶American Rag Cie拉布雷亚店首次发售,这是洛杉矶第一家发售张驰作品的店铺,也是北美第一家发售张驰“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系列的店铺。

  

  

  American Rag Cie拉布雷亚店是一家独特的店中店,将于今年4月正式开业,必然会吸引大量媒体的关注以及那些始终对American Rag Cie保有忠诚度的顾客。American Rag Cie的创始人Mark Werts先生在2014年11月探访了张驰的设计工作室,和与张驰夫妇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并且一起精心挑选即将在洛杉矶店铺销售的设计作品。“我很高兴能与北京最酷的设计师这么深入地一起工作,期待Chi Zhang XAmerican Rag Cie系列在洛杉矶店大卖!”

  这次经历让Mark Werts先生学习了很多在中国做生意的经验,对于张驰这样的中国青年设计师来说,这也是一次互相学习和双赢的商业经验。张驰说:“非常荣幸得到American ragcie的支持,期待‘Made in China’能代表中国潮流热遍全美!”

  MarkWerts先生在北美创意零售行业是一位先锋人物,他把消费者行为更多的看成是一种体验而不仅仅只是来买东西而已。为了挖掘更多有天赋的和才能的新锐中国设计师,Mark在今年3月再次访问了北京。这次探访也促成了American Rag Cie拉布雷亚店成为洛杉矶第一家甚至是全美第一家拥有以中国文化为卖点的店中店的零售店。不仅如此,他还从中国服装贸易展览中精挑细选了8位中国设计师的作品带回美国,探讨相互合作的机会。

  

  MarkWerts先生探访了这些中国设计师们的工作室(北京的设计师有: Zhang chi, Atelier Rouge, Mobius studio, Taciturn Li;上海的设计师有: Eran Hui, Skin Art Series, Vintage Republic, Yaang by Wang Yang)。他深深地被那些极具创造力的设计作品打动。经过重重挑战,MarkWerts先生终于完成了所有订单交易并将这些作品带了回来。

  Mark表示很高兴能与张驰进行如此深入的合作,并且他们还计划准备一个特别的限量牛仔系列在洛杉矶以及即将于今年4月在上海静安区晶品商场开业的American Rag Cie店铺中进行发售。这个系列将American Rag Cie在牛仔制造领域专业的生产力与张驰的创造力完美结合,打造一种升华北京风格却又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此系列会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诠释南加州与北京的文化碰撞,相信全球的American Rag Cie的粉丝一定都会喜欢的。

  

  

  随着American Rag Cie今年在中国上海的第一家店铺开业,MarkWerts期待能与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师合作。Mark Werts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和洛杉矶有很多共通之处:一种真实,休闲放松但是非常有型的风格;同时这两个城市的人都是爱车一族;对于生活都有着毫无畏惧的勇敢,太‘牛’了!”

fashion.sohu.com true 代晶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1/n410610909.shtml report 2014 (2015年3月30日,北京)来自北美的生活方式精品店AmericanRagCie创始人MarkWerts先生和中国青年设计师张弛先生今日在北京宣布,Ameri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