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5年春夏季彩妆收了这些草

蔡百万 唇膏唇彩 腮红 妆容趋势 阅读(0) 评论()

  春天的第一个炸弹是《X 档案》,我心爱的大卫杜楚泥据说要携原班人马在夏天回归,细想上回见到他和“思考力”探员已经是13年前的事,这期间是被外星人劫持了还是到了地球上某个与世隔绝的地方也该回来了。但是岁月如梭,他们两也是上了50岁的人了,我也必然不会像当年那样如此希望穆尔德和斯考利成为一对,仅限期待奇异的剧情。

  

  这是13年前的剧照,现在变成怎样,有点不敢期望

  13年啊那就是13个春季,岁月进化到今日的春季彩妆新品真是越加赏心悦目,周末到了香港一趟,收了些让人颤抖的新品,所以给各位种种草。

  

  有限的预算里,现在了这些收藏

  1. 资生堂心机星魅舞色颊彩

  

  资生堂的心机系列自从换了包装之后,有种进化的感觉

  这块腮红真的必收,CP值太高了,不只是因为外壳的金色立体格设计华丽漂亮,放在化妆台看了开心而已,颜色美、实用性高以外,而且价格跟其他品牌比起来还省很多!

  大概的手部试色给大家看一下,我买的是粉色的PK200,专柜还有另一色是比较偏珊瑚橘红的活力色调(比较适合加州的阳光)。

  

  买这色是因为试在脸上之后呈现出的那种清纯天真的日系感,大概是春天吧,特别想要那种女孩子害羞的时候,脸上会微微泛出的可爱颜色。使用后妆效惊为天人的美,强推肤质比较白皙的女生看看。

  另外比较特别的这次刷子的新设计,一头是棉棒一头是一般的刷子

  

  用的时候可以先用棉棒沾取中间的主色,先点在脸颊上稍微晕开,再用右边的两色上于边缘,可以有柔化的效果,左边两个比较浅的颜色可以用来打亮

  这块腮红除了发色度很棒之外,持久度也很不错,不太会飞粉,重要的是粉感不会太重,仍然带有轻盈的空气透明感。

  2. Nars 限量双色眼影ST-PAUL-DE-VENCE

  

  会买这块的原因是被网友烧到,当时正值范冰冰武媚娘妆容讨论最盛的时候,刚好这盘左边的颜色是偏粉调的橘色,右边则是藕咖啡色,拿来画媚娘妆刚刚好。

  这张的眼妆就是用这盘化的,不太张扬,是很小清新的感觉

  

  在飞盘队队友的 FAREWELL PARTY 上,然后这位小朋友就要回美国继续读书了

  用这类比较淡的眼影色要记得化之前在眼皮先打底,呈现出来的妆感才会更干净服贴,我觉得很适合平常追求淡妆的女孩,有点变化,但又不会橘的太过火

  Nars的双色眼影确实是好莱坞的爱,有名的显色度高

  3. Nars 裸光奇肌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是Nars今年的重量级新品,无油的,相当特别,主打是雾面无瑕的持久妆感,但是同时兼顾薄透的特性,完全打破以往雾面=厚重的刻板观念

  

  它的质地是水状的,一点点就可以用全脸,用量非常省

  轻轻用中指推开,瞬间就延展得很彻底,好推度应该是我目前过的粉底中数一数二的

  尽管他很薄透,但是遮瑕力很不错,不会因为透就遮不住一些小瑕疵跟斑点

  

  另外就是他修饰泛红的效果很好,像我的双颊时不时会有泛红的问题

  

  用这罐会让肤色看起来很自然的均匀,虽然我比较喜欢光泽妆感

  

  一天下来它的控油力真的很好,所以很推荐油肌的人用!

  4. Yves Saint Laurent 限量春妆 粉雾晨曦五色眼影盘

  

  330号进行了线上发布会,扫个二维码就能参加,在我之前的樱花妆帖中就有介绍过它,美国早一点上市,说真的,YSL的限量眼影除了色系特别之外,另外一个值得收藏的理由绝对是限定的外盒设计

  像这次的就是以粉红的亮片为底,缀以黑色的烫金YSL缎带在中间,主色虽然是粉红,但却不是全然的甜美,也不是彻底的叛逆

  

  中间的深邃棕色就呈现了一股强烈的风格,可以拿来当作加强,也可以当作眼线用,不过隐约中却还是闪着粉红的细致亮片,令人惊喜

  

  虽然这盘新手会比较难驾驭,但是很建议彩妆好手收来玩看看,它的粉色,带有令人玩味的变化,是这季我个人认为最值得珍藏的一个梦幻逸品

  5. Yves Saint Laurent 情挑诱色美唇精萃

  

  这支唇彩真的一定要入手,具体颜色请滑到最下边去看看(慢慢来,别急),它所添加的精油成分能滋润双唇,不用擦护唇膏直接上也很美,完全能覆盖掉原本不好看的纹路,呈现很平滑水润的质感

  而且最精彩的地方是,它还会随著每个人不同的体温变色,会自动调整成最适合你的色彩

  所以其实大家擦起来的感觉会有些微不同,很有趣

  我个人因为有广告色情结就买了Cara擦的#5号,算是比较活泼的桃粉色,但不会很跳,搭配比较淡的眼妆很适合,更能衬出气色,也蛮有气质的

  6. 植村秀 时尚漆光唇釉

  

  我发现日本的彩妆品牌出的唇釉都很喜欢以漆器做为灵感原点,我会把这只随身放在包包里面,厚擦超级润泽显色,平常我自己喜欢轻涂在上下唇中间用抿的简单创造血色咬唇感就很好看

  它带点黏性,我觉得跟YSL的镜光唇釉有点像,但比较没什么味道

  7. ZA 日不落惊艳保湿唇膏

  

  之前看网上评价说ZA这支日不落很不错,是真的润泽又显色,开架有这种表现很令人惊喜!

  基本上它出的一系列色号都是很实用的没什么使用门槛,我自己买了两只,一只以后做篇红唇稿会介绍,另一只就是这橘色的OR222,很美的入门橘色,可以仿效范冰冰的媚娘橘色唇彩,DUANG DUANG 的。

  8. Banila&Co 我爱首尔唇彩

  

  这系列是智孝女神代言的,色号就叫智孝粉(真的就以宋智孝命名没有在开玩笑),它的妆效是走水感系列,在春夏擦起来很有青春活力的感觉

  不过我觉得这个颜色比较挑人,是很浅很亮的粉红,适合偏白的女生擦,但擦上去感觉很韩,很适合喜欢大胆韩妆的女孩们

  9. Mamonde 梦妆 奶油水润蜡笔

  

  会买这支是因为朴信惠在韩剧《匹诺曹》里就是用这系列,16号是她跟达普在雪中的手掌之吻时擦的,有点偏藕色的红,算是日常百搭色款韩国的唇彩很厉害的就是显色度很惊人,但这款不会像一般雾面感唇膏一样很干。

  很好化,就是跟品名一样有奶油的滑顺感,加上不贵,所以带在身上也比较不会怕丢掉很心痛,想幻想自己是仁荷的话,是可以买这支收藏来过过干瘾!

  10. Visee 唇颊霜

  

  又是一个小资女可以投资的产品!

  

  这个是日系开架龙头Visee的最近新品

  我会推荐它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它可以两用,又很便宜所以可以多收几色换著搽,我买的色号是RD1,一样是广告色,拿来当腮红妆效不错,蛮服贴又显色的,所以不需要沾太多(这次聪明了,不再放上妆图,之前吓死了不少人,抱歉得要死)

  加上因为是霜状,妆感会比较自然无粉感,会感觉比较像自己肌肤透出的血色

  不过这色当作唇妆来用我是觉得比较没那么持久,还是比较建议做为腮红使用

  最后放上刚刚介绍的6种唇彩产品的手部试色给大家参考

  

  由左至右>> Visee唇颊霜、ZA日不落保湿唇膏、植村秀时尚漆光唇釉、YSL情挑诱色美唇精萃、Banila&Co我爱首尔唇彩、Mamonde奶油水润蜡笔

  希望能有一些草能在你心中卓越成长,^^v

  - END 喜欢就分享给朋友-

  如果你对本文作者 蔡百万有兴趣,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仟与仟寻】(微信号:missmillions)查看更多实用内容哟

fashion.sohu.com true 蔡百万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31/n410623101.shtml report 7827 春天的第一个炸弹是《X档案》,我心爱的大卫杜楚泥据说要携原班人马在夏天回归,细想上回见到他和“思考力”探员已经是13年前的事,这期间是被外星人劫持了还是到了地球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