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教你小女生甜美夏季穿衣打扮

女人蜜语 搭配 套装 生活 阅读(0) 评论()

  连衣裙搭配高跟鞋

  超名媛风的一款小露肩连衣裙,一点点性感,欧根纱的蝴蝶结和小裙摆又很可爱,再搭配同色系蝴蝶结高跟单鞋,美腻了!

  

  花朵上衣搭配欧根纱短裙

  白色透视花朵网纱上衣搭配粉色欧根纱短裙,夏天的甜美味道,超喜欢的!而且很显皮肤白皙噢!

  

  短裤吊带上衣+短裙套装搭配

  最爱这种套装搭配,花朵的颜色超美的,小吊带设计带着几分性感,蓬蓬裙摆穿起来很美,夏日度假穿着超赞的!

  

  抹胸吊带上衣搭配高腰短裤

  扎染的抹胸吊带上衣搭配高腰短裤,一整套的蜜桃粉色,真是让人完美没有抵抗力,再配上一双粉色鱼嘴高跟鞋,超美的!

  

  镂空小背心搭配高腰裙

  花朵高腰短裙搭配雪纺镂空小背心,清凉夏天的颜色,鱼嘴高跟鞋超美,小女生夏季这样的搭配,甜美又吸睛哦!

  

  印花上衣搭配花边裙裤

  很甜美的套装,印花超级仙,飞袖荷叶边的设计,下面是裙裤,不用担心会走光,清新的蓝色,小女生夏季这样搭,最甜美吸睛了!

  

  女人蜜语微信号:nrmy666

  【关于女人蜜语】提供最全面最专业生活知识,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免费添加关注,每天分享更多精彩,让你的生活更美好!

fashion.sohu.com true 女人蜜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1/n410623248.shtml report 1620 连衣裙搭配高跟鞋超名媛风的一款小露肩连衣裙,一点点性感,欧根纱的蝴蝶结和小裙摆又很可爱,再搭配同色系蝴蝶结高跟单鞋,美腻了!花朵上衣搭配欧根纱短裙白色透视花朵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