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雪中做个安静的轻盈灰姑娘

MAGIC杨梦晶 阅读(0) 评论()

  

  

  保暖性和时尚度其实可以同时并存

  摆脱厚重的羽绒大衣,卸下臃肿的冬装,以轻盈、时尚的姿态,在寒冬中漂亮好几回

  ———————————————————————————————————————————————

  ———————————————————————————————————————————————

  其实在去纽约前我一直都在为如何在那寒冷的天气里穿的好看但又保暖,要知道长期生活在南方的我,衣柜里的冬季单品其抗寒性不算高;

  最靠谱的大衣和厚毛衣虽然保暖度高,但是总不可能带好几件过去吧,行李箱可装不下呢,但总结了自己之前冬季旅行的穿搭(去巴黎和东京时都是最冷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搭配看起来都不臃肿,但回想起当时并没有觉得很寒冷,除了那寒风打在脸上实在痛苦之外,整体保暖度还算好;毕竟还是那句“时尚总不能太舒服”,在坚持舒舒服服的同时我还是想做个“称职专业”的时尚博主,要我穿羽绒除非是上雪山,否则我是绝对不可能穿上它的。

  像这篇日志我的雪中穿搭,旁观者一眼就觉得“冷死啦!穿的这么单薄,还要在大雪中漫步拍美美的照片,怎么受得了?!”;

  但实际是,我并没有觉得很冷(不排除我抗寒性比较强),除了脸确确实实已被雪花冻的发白之外,身体还是暖和的;

  我的秘诀是:打底保暖要做足+宽松好看的搭配单品

  例如我途中这一身,宽松的卫衣和阔腿裤里都分别穿了保暖性强的内衣和发热的leggings打底;

  因为穿出来的效果还挺好看,至少我自己是很喜欢的,所以剩余的脸上发冷我都忘却了,如果穿的不好看再暖我也不干!sorry,我就是就是这么偏执..................

  我宁愿做个轻盈的雪中灰菇凉,也不要做个臃肿笨重的肥菇凉.....><

  穿搭单品在最后的图有分享,记得看哟。

  

  

  

  

  

  

  

  

  

  

  

  

fashion.sohu.com true MAGIC杨梦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1/n410655017.shtml report 2729 保暖性和时尚度其实可以同时并存摆脱厚重的羽绒大衣,卸下臃肿的冬装,以轻盈、时尚的姿态,在寒冬中漂亮好几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