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昨日重现:两个摄影师的闲情逸致

FUNJUST.COM 时尚健康 娱乐 酷玩 阅读(0) 评论()

  猜猜摄影师在不接活的时候在干吗?喝酒?看书?旅游?小编觉得应该都有。但是Jojakim和Adria这两个人干的事情你绝对猜不到。他俩在工作的空档期,利用胶水、棉花、灯管等翻拍了许多历史上经典的照片。

  

  ▲208-N-43888, Charles Levy, 1945

  他们做这些完全是出于兴趣,丝毫没有报酬。他们也坦言,一开始是非常有激情的,不知疲惫的。但是后来的工作就变得非常枯燥。就拿坦克来说,设计第一辆的时候满是新奇,做的也非常精细。第二辆,第三辆就开始应付差事了。但是总体而言,他们的还原度是非常高的。他们自己也打趣说,大家看到月球脚印的哪一张都觉得和原图无异,说当年的登月计划果然是美国政府的骗局。(有传言说美国登月是假的,脚印的照片是伪造的。)

  

  

  ▲Tiananmen, Stuart Franklin, 1989

  

  

  ▲Nessie, Marmaduke Wetherell, 1934

  

  

  ▲AS11-40-5878, Edwin Aldrin, 1969

  

  

  ▲Concorde, Toshihiko Sato, 2000

  

  

  ▲Mont Blanc: la Jonction,Louis-Auguste Bisson & Auguste-Rosalie Bisson, 1861

  

  www.funjust.com/,有态度的生活美学社区!

fashion.sohu.com true FUNJUST.COM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1/n410656094.shtml report 1985 猜猜摄影师在不接活的时候在干吗?喝酒?看书?旅游?小编觉得应该都有。但是Jojakim和Adria这两个人干的事情你绝对猜不到。他俩在工作的空档期,利用胶水、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