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auty.聚焦丨布莱克-莱弗利带你体验跨世纪的美

小清马 阅读(0) 评论()

  “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新片《阿戴琳的年龄》的最新海报集锦被曝光。照片中的布莱克穿越百年,烫着一头那时候最流行的波浪卷愈加美艳动人。影片讲述阿戴琳因一次意外奇迹般地不会变老的故事,影片当中布莱克不同时代的时尚造型不仅毫无维和感,特别是在她精致的五官和非凡气质的映衬下,分分钟美cry众人。

  

  通过布莱克-莱弗利的这部新电影,我们也随之发现了时代变迁为我们带来的不同年代的美。

  

  如梦一般跨越世纪,布莱克·莱弗利为我们带来了不同年代的美丽造型。看布莱克-莱弗利的美貌进化,她毫不费力地演绎着不同年代的时尚造型,同时绝对的惊艳。下面我们也来梳理下各年代的造型特点,以及这些造型的打造技巧。

  1930年代

  

  

  20世纪30年代是一个女性时尚与美丽具有突破性的年代,最标志性的造型点就是那些神奇的手推波纹。像婚礼这种特殊场合也一样是女性首选的发型。

  1940年代

  

  

  在20世纪40年代,化妆很时髦,这使得彩妆变成一个很大的产业。这个时代的最标志的造型特点就是大胆的红唇,在电影中布莱克·莱弗利将红唇造型演绎的十分完美,而在现实生活中,红唇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1950年代

  

  

  与40年代不同,50年代除了红唇之外,更加着重在眼妆的表达上。布莱克·莱弗利纤长的睫毛和深邃眼线的勾勒,使女性更加迷人。

  1960年代

  

  

  这种造型在最近几年并不是很受欢迎,布莱克·莱弗利梳着扮嫩的刘海儿,还有低小马。这时候的唇妆比较自然,肤色也更加健康自然。

  1970年代

  

  在20世纪70年代,马尾辫可以贯穿你所有的造型。马尾辫的伟大之处就在于它可以很日常很随意,也可以很优雅。布莱克·莱弗利的高梳马尾加上了前面刘海的变化,让一个普通的马尾更加柔和。

  2015

  

  迷惑的猫眼眼妆,裸色的嘴唇,柔软自然波浪卷发是现代非常时髦的造型,更是我们已经习惯了看到的布莱克·莱弗利。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1/n410662340.shtml report 2412 “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新片《阿戴琳的年龄》的最新海报集锦被曝光。照片中的布莱克穿越百年,烫着一头那时候最流行的波浪卷愈加美艳动人。影片讲述阿戴琳因一次意外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