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纪梵希彩妆高级定制唇膏2015全新浪漫8色

Jacob魔法学院 阅读(0) 评论()

  纪梵希明星产品——纪梵希小羊皮高级定制唇膏,于2015年推出全新8色,专为亚洲女性偏黄肌肤设计,为女性打造春日气色妆容提供更多完美选择。此次推出的8款全新色泽,取名为纪梵希高定香榭天鹅绒唇膏,顾名思义,拥有天鹅绒般完美的光泽感,秉承了纪梵希高定唇膏的小羊皮管体,奢华大气,内含玻尿酸成分,有效滋润呵护双唇。

  

  此次推出的8款全新色泽,取名为纪梵希高定香榭天鹅绒唇膏,顾名思义,拥有天鹅绒般完美的光泽感,秉承了纪梵希高定唇膏的小羊皮管体,奢华大气,内含玻尿酸成分,有效滋润呵护双唇。

  

  香榭高定天鹅绒唇膏201 糖果玫瑰

  清甜而柔润的双唇,犹如晨露绽放的玫瑰花瓣般娇嫩,亦如法式甜点般可口,荡漾着甜蜜柔情的唇瓣,让人心醉神迷。

  

  香榭高定天鹅绒唇膏305 缪斯红

  女神专属唇色,吸引所有爱慕的视线,赋予双唇以极致魅惑。它如翩然而至的缪斯,赋予你大胆着妆的灵感,演绎随心而至的纯法式优雅。

  

  香榭高定天鹅绒唇膏209 明艳玫瑰

  浓情艳丽,如同在你的双唇绽放出一朵明艳的玫瑰,如此明媚的阳光下,你需要做的只是微微扬起性感的唇角,其他的,交给209。

  

  香榭高定天鹅绒唇膏315 覆盆子红

  延续了2014秋冬暗红色系的热度,冷艳中带着一丝俏皮感,跃然唇间的魅惑让优雅从你的一举一动中完美释放。

  

  香榭高定天鹅绒唇膏108 亲肤裸色

  自然大气,裸妆首选,低调内敛的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加之唇膏本身的香味,让人不自觉为你沉醉。

  

  香榭高定天鹅绒唇膏210 大丽玫瑰

  拥有粉嫩迷人的名媛气质,群花争艳的春日,让你从百花中脱颖而出而不落俗套,便是大丽玫瑰赐予你的魅力。

  

  香榭高定天鹅绒唇膏211 高冷玫瑰

  高贵冷艳,美得不可方物,拒人千里却不失内心的热度,孤傲中的那一抹性感,足以让人窒息。

  

  香榭高定天鹅绒唇膏317 暖柿红

  与温暖的日光交相辉映,在经历了一整个冬天肃杀的寒冷过后,这样美好的温暖怎能教人不爱?

  

  以上8款新色,于2015年3月在纪梵希国内专柜浪漫上架,为爱美女性提供了更多美妆选择。

fashion.sohu.com true Jacob魔法学院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1/n410663702.shtml report 1922 纪梵希明星产品——纪梵希小羊皮高级定制唇膏,于2015年推出全新8色,专为亚洲女性偏黄肌肤设计,为女性打造春日气色妆容提供更多完美选择。此次推出的8款全新色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