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米茄2015巴塞尔新品:太空之旅出彩

刘可维 新品趋势 品牌故事 休闲运动表 阅读(0) 评论()

  今年巴塞尔众多新品中,虽然全新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全新表款以及邦德限量腕表在价格与样式上都相当出众,但突然庞大起来的“月之暗面”家族,一下给了我们太多购买作品的理由。此外,为了纪念美国国家航天局颁发给欧米茄的一枚“史努比”奖勋章而问世的超霸腕表,也成为本年度欧米茄在太空之旅中的一只重磅珍品。

  欧米茄星座系列尊霸腕表秉承欧米茄制表理念,内部搭载品牌最先进的机械机芯,设计灵感源自彰显高级制表技艺、精准可靠的星座系列早期表款。每一枚腕表均经过一系列独立测试认证,其革命性的测试程序为腕表行业树立了全新的品质标准。 

  尊霸腕表最具特色的两个设计分别是表盘和表圈。表盘的设计风格长期以来被腕表收藏者们称为派盘,凹槽表圈则是曾装饰在多款著名星座腕表之上的设计元素。尊霸腕表的表背设计同样深受欧米茄光辉历史的启发。欧米茄制表师在20世纪40年代和50年代举行的天文台精准计时竞赛中因杰出的机芯性能而屡获大奖,尊霸腕表表背的徽章上印刻有举行精准计时竞赛的天文台穹顶画面。天文台上空的八颗星星象征着欧米茄所创的最为重要的精准记录,彰显了品牌对于品质的坚持和承诺。同时,这些星星也象征着获取由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颁发的至臻天文台表认证所必须通过的八项测试标准。 

  1970年,美国宇航局为表彰欧米茄对整个阿波罗计划的贡献,向欧米茄颁发“史努比奖” (Silver Snoopy Award)。作为《花生漫画》中备受喜爱的角色,同时也是美国宇航局的吉祥物,“史努比”形象被饰于欧米茄新款超霸腕表的表盘和表背之上,作为欧米茄曾获此殊荣的小小纪念。

  欧米茄超霸系列阿波罗13号史努比奖限量版腕表的表盘灵感源自最初刊印在报纸上的黑白漫画,强烈的黑白对比显而易见是对其传奇前作表盘设计的反向演绎。白色表盘与月球表风格的黑色亮漆指针、抛光黑色陶瓷表圈形成鲜明对比。

  关于登月计划,阿波罗8号宇航员们的太空探险及其卓越成就,激发了超霸系列“月之暗面”纯黑陶瓷腕表的创作灵感,而月之清辉洒满大地的美景和更替有序的月相变化则催生了此系列四款全新臻品的诞生:墨黑、玄金、暗夜黑及复古黑。分别采用经抛光及磨砂处理的黑色陶瓷表壳和哑光黑色陶瓷表盘、欧米茄陶瓷科技与独有的玫瑰金合金、LumiNova夜光涂层以及褐色指针这些各不相同的独特元素,让钟情于原版超霸系列“月之暗面”腕表的人们有更多选择。

  此外,纯白的“皎月之光”腕表也为这一超霸的经典系列划上完美句点。此款全新时计则有感于人们在地球上遥望月亮所得见的盈亮光辉,是欧米茄推出的第三款由坚固陶瓷打造的计时腕表,白色氧化锆陶瓷表盘与经磨砂及抛光处理的44.25毫米陶瓷表壳相得益彰。镀铑中央计时秒针尖端呈醒目的红色,为这一独特时计平添一笔亮色。腕表的中央时针、分针、计时秒针和刻度以及位于12时位置的两个圆点表面均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今年万众期待的第24部007系列电影《SPECTRE》将要上映,为此欧米茄精心打造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米腕表全新限量表款,其灵感来源正是邦德家族的盾徽。邦德家族的盾徽密布于蓝色表盘之上,形成充满动感的图案;盾徽亦被置于黄色中央秒针上靠近尖端的位置。在此款41.5毫米精钢腕表众多引人注目的元素中,透过蓝宝石背透清晰可见的自动陀最为独特精妙。摆陀被切割、塑造成枪膛线的形状,该设计元素源自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中经典的枪膛线画面。

  在2014年的款式基础上,欧米茄推出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全新表款,该表款的淡珊瑚色表盘使人不由联想到夏日阳光带来的柔柔暖意。与轻羽腕表的其他表款相同,这款27毫米腕表有11个嵌于18K金拱形托槽之上的钻石小时刻度,柔和的曲线从表圈上标志性的“托爪”伸展而出,蔓延至整个表盘。这款女士腕表的18K红金表圈上镶嵌了32颗璀璨美钻,使得腕表更为流光溢彩。此款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配备了精钢表链,链节之间以18K红金链针相连。透过弧拱型耐磨损透明表背,位于腕表心脏位置的欧米茄8520同轴机芯清晰可见。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1/n410663937.shtml report 2663 今年巴塞尔众多新品中,虽然全新星座系列PLUMA轻羽腕表全新表款以及邦德限量腕表在价格与样式上都相当出众,但突然庞大起来的“月之暗面”家族,一下给了我们太多购买
最后修改于2015-04-01 16:05:4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