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ITIE·用BlingBling演绎高雅精致

小丹专栏 阅读(0) 评论()

  爱特爱与品牌合作长达十余年之久的艺术总监Marcel Marongiu本次秀的主题灵感源于游走在未来主义与浪漫古典潮流之间的 BlingBling元素对爱特爱的时尚启发,经过设计师有的放矢的巧妙运用,BlingBling元素放下曾经“唯我独尊”的浮夸身段,塑造出低调的姿态,闪耀而不媚俗,高雅精致而又不过分浮夸,深度剖析出现代都市女性“爱闪不爱现”的审美心理。

  在秀开场前,爱特爱在豪丽斯咖啡厅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了轻奢下午茶,雅致的环境、惬意的氛围配上轻柔的音乐与精致糕点,嘉宾们在这深度交流,让等待的时光也变得诗意而有趣,像一则欲语还休的前序,酝酿着一次热烈的沸腾。

  在极简雅致的几百人的秀场内,政府、商场、加盟客户、国际买手、资深编辑、时尚达人、媒体记者等众多品牌VIP都在期待着那道金色背景墙后的无限精彩,当射灯璀璨的光束倾泻而下,身着EITIE2015秋冬优雅时装的超模款步走来, 每一道纹理都刻画着设计师对BlingBling元素饱满的痴迷情深,极致的耀目奢华带着强烈的视觉震撼,直抵人心。没有纸醉金迷、并非穷奢极欲,这是一次对时装艺术的大胆颠覆与虔诚探索,是一场璀璨华丽的艺术正名,而在场的每一位都是它幸运的见证者。

  

  

  

  

  《ELLE》、《时尚》、《瑞丽》等。

fashion.sohu.com true 小丹专栏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1/n410669203.shtml report 1237 爱特爱与品牌合作长达十余年之久的艺术总监MarcelMarongiu本次秀的主题灵感源于游走在未来主义与浪漫古典潮流之间的BlingBling元素对爱特爱的时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