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丽姐】轻松搞定粉嫩混血妆容

美丽姐i 化妆技巧 眼妆 妆容趋势 阅读(0) 评论()

  

  微博:美丽姐-_-

  

  一直特别的羡慕混血还有外国人的眼睛,真的太美了 觉得怎么画都很漂亮啊 所以我只有靠后天的努力来让自己变混血了,哈哈 今天的妆容比较淡 不是很浓的妆容,所以日常我出门也是这样的  其实化妆真的很简单,只要你掌握了基础那就可以随心所欲了 首先要了解混血妆的几大特点:混血美瞳 、高挺的鼻梁 、深邃的眼窝等等。

  

  

  

  最近很烦躁啊 因为我的脸又开始过敏了,而且T区真的不是一般的干燥啊 各种起皮 抹完粉底以后就裂痕 掉皮,然后我就各种头疼 出去逛街都戴口罩 ,不过让我发现了一款懒人补水霜 真的是超级的方便哈。

  

  这是一款蜜冻乳液 主要是燕麦牛奶蜜冻的质地特别的晶莹剔透,比果冻还软 超级Q弹的  于普通的乳液相比 蜜冻的含水量是巨大的 而且触感也是比较轻盈 遇肤则化,遇到肌肤会化成密集小水珠 特别好吸收

  

  像牛奶般润滑的质地 特别的Q,我的肌肤属于混合型偏干的 常年都是干燥的状态,所以必须要选择超级补水的产品 皮肤干燥以后就会导致肌肤暗黄 无光泽 表面看着出油其实内在是缺水的状态的 。

  

  当蜜冻遇到肌肤以后就感觉它自己变成了水一样,质地特别的轻盈 而且很清爽 冰冰凉凉的,就像是给肌肤做了一个SPA一样,如果在夏天使用的话肌肤更加清爽了 不会像其他普通乳液那么油腻,在肌肤表面形成轻薄透气的保护膜 起到保湿效果

  

  用手指把蜜冻均匀推开以后就可以看到真的变成了水珠, 完全不像是乳液 但是感觉到了渗透到肌肤底层的水分,这是一款集保湿、提亮肤色于一体的滋润型的蜜冻 所以特别的适合我这干燥的肌肤

  

  均匀涂抹在脸上以后就会发现皮肤变得水润了很多,平常我护肤完都需要敷个保湿 补水的面膜,但是用了蜜冻我就省去了这些步骤 真的是超级适合懒人的补水蜜冻 哈哈 

  

  使用完蜜冻可以看到肌肤水分提升了很多,而且肌肤也有弹性了 真的是超级赞 必须爱~

  

  用完蜜冻以后毛孔粗大的亲们还可以选择一款毛孔细致的精华液,这样在补水保湿之后收缩毛孔 这时候的效果是最佳的,因为我经常化彩妆用一些卸妆产品 现在肌肤的毛孔是越来越大了,特别是鼻翼和脸颊 额头这些个T区。

  用完蜜冻以后毛孔粗大的亲们还可以选择一款毛孔细致的精华液,这样在补水保湿之后收缩毛孔 这时候的效果是最佳的,因为我经常化彩妆用一些卸妆产品 现在肌肤的毛孔是越来越大了,特别是鼻翼和脸颊 额头这些个T区。

  

  其实一般我t区会出油 其实这是皮脂分泌旺盛 并不是油性皮肤,所以时间一长 我的毛孔就越来越大了 有的是清洁不当 有的是经常挤压的原因,我是用了化妆品 卸妆可能也不是很干净,这款毛孔细致精华液可以全方面的改善毛孔粗大 阻断导致毛孔粗大的各种原因,可以辅助肌肤加速新陈代谢 促进胶原蛋白的新生。

  

  用手指打圈以后会发现会发现像精油一样,很滋润肌肤  这款精华液内含EGF生长因子和辅酶Q10等成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 促进胶原蛋白的新生 针对油脂分泌旺盛的人群还添加了洋甘菊、金缕梅等调节油脂分泌的成分,所以可以辅助毛孔收敛 平衡油脂分泌。

  

  毛孔细致精华液跟别的精华不一样,它的质地是比较比较粘稠的 但是涂抹在皮肤不会觉得油腻,在脸颊和鼻翼毛孔明显的地方可以加重的按摩,可以让肌肤的每个细胞都喝饱水分 改善肌肤的疲劳松弛 让毛孔收缩正常,可以明显看到使用前后的对比。

  

  可以看到精华液吸收完以后 毛孔真的有变小哦,而且皮肤特别的细滑 白嫩 皮肤变得水当当,而且肌肤不觉得油腻 肌肤特别的水润、柔软 完全没有出油的问题,真的太神奇了

  

  哈哈 我感觉现在自己的皮肤水当当的,解决干燥、掉皮的肌肤 现在换季一定要好好保养皮肤,希望我的肌肤越来越好~ 做个水美人儿

  

  哈哈 我承认我面瘫,我每次拍教程都无表情 不能怪我啊 我对着相机就是笑不出来,自己都觉得呆板得很 首页我用眉笔画大概轮廓,然后填满空隙了 

  

  最后用眉刷进行晕染 使眉色更加均匀和自然。

  

  眉毛画好以后就是这样的啦,今天的眉毛是比较一字眉 最近有点胖 不想画上扬眉

  

  首先进行一下眼部的打底工作,这样可以让后续的眼影更加服帖、不会浮粉哦

  

  先用浅色眼影打底整个眼窝,接着就用深咖色晕染眼尾处 因为今天属于比较淡淡的混血妆容 所以眼影就不用太深 太明显的  下眼的眼影也是和上眼睛的步骤一样的

  

  

  眼影和眉毛画好以后就感觉眼睛都有种放大的视觉改变了,所以呢化妆真的是很重要的 就像整容 但是是外在的,你可以自己随心改变

  

  然后用卡姿兰的眼线笔画眼线,靠近内眼睑画眼线 到眼尾上扬就可以 

  

  眼线画好以后就是这样的,眼线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眼型来决定的哦,粗细也可以自己掌握 日常妆容就细细一条就OK了 

  

  近拍眼妆也真的很好看呢

  

  最后涂上睫毛膏,上下睫毛都要涂 都不用戴假睫毛了 整个眼睛就特别的好看 

  

  最后涂上粉嫩的口红就完成了。

  

  今天的妆容就到这里了 是不是很简单啊 大家学起来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美丽姐i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01/n410671765.shtml report 5489 微博:美丽姐-_-一直特别的羡慕混血还有外国人的眼睛,真的太美了觉得怎么画都很漂亮啊所以我只有靠后天的努力来让自己变混血了,哈哈今天的妆容比较淡不是很浓的妆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